经常跑步如何保护好膝盖? 10

经常跑步如何保护好膝盖?
发布于2009-06-17 00:56 最佳答案
膝盖不可避免的会受到比平时大很多的冲击,正确的跑步姿势1.
3,会非常复杂,专业跑步鞋可以比较好的减震,这点如果要放开说.跑步的姿势.

总之,膝盖收到的冲击会比平地上大数倍甚至数十倍.
4,平时腿部肌肉会调节保护膝盖,避免膝盖受到过大的冲击
2,这个功能就失去了,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如果你的脚步过重,肌肉疲劳.千万不要疲劳跑步,如果跑步的运动量过大.一双好的跑步鞋,养成良好的跑步习惯.注意跑步环境,跑步过程中如果遇到下坡.所以下坡速度不宜过快,那就说明姿势不对,步伐的声音应该是非常轻的,所以给你个简单建议,一旦肌肉疲劳

adiadams

采纳率:39% 擅长: 田径

其他回答


1 掌握正确的跑步姿势,这个可以看相应的视频光盘
2 跑完作好膝盖部位的整理放松首先,跑步对膝盖会有损伤或磨损
减缓的方法
您微笑的影子 | 发布于2009-06-04 12:36
评论
做好运动前的准备 注意不要拉伤肌肉就ok了

怎么会伤到膝盖呢?

保持平衡,
不要追求快,

就不会摔倒而伤到膝盖了 哈哈
stacol | 发布于2009-06-04 10:35
评论
1:充份做好热身
2:买一个护膝,现在一般超级运动品区都有。
3:注意运动量,不要给自己引起不适
4:跑步的时候小心不要滑到

参考资料: 自己写的

健美补剂商 | 发布于2009-06-04 10:50
评论
经常跑步 你就是疯狂的跑步对膝盖也没事 不要顾及太多 适当的体育锻炼 对身体无害
我是个练武的 经常用拳脚踢打墙或树 我什么事都没有啊~~
056987412365 | 发布于2009-06-04 10:25
评论
最要紧的是买双好的专门的跑步鞋,能减缓跑步时的冲击力。
乌山雪花大如席 | 发布于2009-06-04 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