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板针扎一样痒是怎么回事啊?

晚上睡觉时,脚板针扎一样痒,冷不丁这里一下,那里一下,如果把脚放被窝里简直没法入睡,脚板一热就痒,放外面会好些。看脚板上什么也没有,不红不肿,就是有针在扎,擦过达克宁无济于事,痒时就用脚指甲使劲钉,撮,在凉席上搓,哎,难受! 请问这是什么病... 展开
关于药品质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6-05 最佳答案
你简直跟我一样耶!!我也得过这种病,真是奇痒难忍,而且我手上脚上都痒!
不排除癣的可能
建议外用 派瑞松

其他回答

这病情好复杂,这么难受快去医院吧。
xiaxue5437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最好去看看医生
shadepace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