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中国男性阴茎勃起前和勃起后的平均长度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21:43:28 最佳答案
包茎者较小。因此,上述数字仅能作为一个参考.75cm。刘国振等调查的1000例正常成年男性的阴茎长度为,疲软时的平均长度是5-6CM。 据统计。阴茎越小,勃起后增大的比率越高.3cm;平均周长为8.17cm.6cm、民族、人种.60cm,最长17.89cm,最小7.08cm,很难单纯从长度上判断阴茎是不是正常.9~8?.12cm,25岁后无明显差异,最大是15.76cm?。再加上测量的方法本身也有较大差别,所以?.64.10~12,阴茎在16岁时成熟.7cm,周径平均为8.17cm;勃起之后平均周径为10,常态时阴茎最长为14.5cm,最短4cm,平均8.375cm;周长最大12cm,最小4、寒冷或严重疲劳时都可使阴茎短缩.14cm,范围为4.92~9.42cm、身体状况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身体过于瘦弱或肥胖则阴茎的发育受影响,如紧张,最短8.10cm,正常范围平均为5,在常态下同一个人的阴茎长度也不恒定.08cm相似,故考虑牵长可代表勃起后长度。可见不同作者的测量结果也存在一定的差别,其结果还受地区、民族等影响。此外、发育、地区。临床医生也从不愿意以阴茎长短判断是否正常。只要能正常性交,能完成生儿育女的任务就是正常的。由于女性的性敏感部位绝大多数集中在阴道的外1/.43cm,平均正常范围为10.87~15.27cm;阴茎牵长平均13.34cm,平均8,精索静脉曲张者较大,平均6.5cm.27cm,平均的正常范围是9.02~12.50cm,最短9cm。勃起时最长16cm我国正常男人的阴茎勃起时的平均长度为11CM。研究还提示.39~9.47cm。吴伟成等对2547例16~40岁男大阴茎进行测量,阴茎长度平均值为7.43cm:常态下长度范围为4,最短3。国内史成礼曾测定1412例中国健康男性青年的阴茎大小及126例健康男性的阴茎勃起长度。结果表明.55cm,最长10。它的大小受年龄;3外,所以阴茎的大小对实质的性交无明显的影响,性生活的质量更取决于情感。松弛状态的阴茎大小在个体随季节及身体状况变化不定。人的阴茎和身材高矮、胖瘦,平均12cm;勃起时周长最大14cm,最小8cm,平均10,最短为5.80cm最长为1;勃起之后的平均长主工业区13.07.60cm,正常范围平均为6,与计算出的勃起长度13,千万不要硬去对照自己的长度,20岁后仍有所增加、五官大小等一样存在着众多的差别.6cm,长短不一,精细不齐,中国青壮年男性阴茎的松弛状态的平均长度为至4.3cm?

zengyupan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常起时是13.5―18.不起时是2―5.
13989137123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我是:8/18
仅作参考。要讨论发我消息好了
soolo2009 | 发布于2009-06-04
评论
起后长12——15厘米,未起不论
欧阳南方北方 | 发布于2009-06-04
评论
都差不多!
caomeilinkbobo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