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12-02 01:09:02 最佳答案
游鸿明 专辑:恋上一个人 

LRC歌词 HOT
•恋上一个人" 搜索 "恋上一个人
歌手;mp3
•恋上一个人" 下载"铃声
打印预览 词 曲

其他回答

mp3
•:游鸿明 专辑:恋上一个人

LRC歌词 HOT
•铃声
打印预览 词 曲; 搜索 "恋上一个人
歌手; 下载"恋上一个人":游鸿明

恋上一个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经为爱流的泪
乾了又为爱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给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这样的人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多舍不你走
留在午夜梦回醉
掏了心伤心对自己说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谁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话要说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
(music)
恋上一个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经为爱流的泪
乾了又为爱心疼
我的痴
我的真
要给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这样的人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多舍不你走
留在午夜梦回醉
掏了心伤心对自己说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谁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话要说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多舍不你走
留在午夜梦回醉
掏了心伤心对自己说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谁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话要说
你是我今生今世的守候
恋上一个人;恋上一个人"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03: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