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如何防壁虎进自己家~ 20

近天气开始热了,以前家里经常会爬进壁虎,有没有高手知道有办法可以防御壁虎进家,不开窗子又不行,从窗的缝隙进来,蚊虫开始多了
发布于2009-06-11 21:11 最佳答案
_<,他说他小时候经常与他们为伍捏
可偶还是怕
后来有一天,还是想让它们离开
但我已经学会不去侵害它们了,我心里上难受了好久,也算是超级的
但是每次喊偶爹,当然苍蝇,因为这事我内疚了好久
现在我看见壁虎还是怕,偶只是想把它赶走,偶爹都说没事的,我向来是特别喜欢动物的,特别感动于生命的存在,看它在地上挣扎的样子,见一次我打一次
看discovery channel我特喜欢看动物纪录片,还哭了~~~~%>%
我觉得很对不起这个小生命,偶实在是无心的、蚊子那些讨厌东西除外,只是留出门缝让它们离开,结果不小心把它弄死了,我们不能因为它们面向丑陋而毁灭它们生存的权利说说偶的经历好了
偶也超级怕壁虎

耿氏裕贵妃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壁虎……小时候很爱吃!油炸的壁虎很香的!
醇香的爱 | 发布于2009-06-03 13:48
评论
缝子处理完了用纱窗
牌號7 | 发布于2009-06-03 13: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