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exposed to与be faced with,facing with 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70

be exposed to作为“面临,面对”讲的时候,与be faced with,facing with的意思一样吗?
如果不一样,它们三者的区别和联系时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3 最佳答案

2. Plants and animals that live near nuclear plants are being exposed to radiation we don't know about。

这样可以理解这个be exposed to的用法吧.
在核电站附近的动物正在受到我们所不知道的辐射的影响be exposed to这个有一种无奈地暴露于某种环境中的意思(即有无助之意思)

1. The child broke out into a rash five days after being exposed to infection.
这小孩受了感染5天之后,发出一片红疹,最好看一下英语的解释

关键是这个exposed, 英语解释是
not shielded, bare, not protected
无保护的
另一个意思 not insulated?可以查一查一些字典中的解释

其他回答

e exposed to是“暴露于”“面临”的意思。。,可通用。还可直接用facing,着重真实的具体的环境。
be faced with,facing with 通常表达面对一种抽象的环境。若面对困难,危险等。其中be faced with是被动语态,是主动语态
第47个浪人 | 发布于2009-06-09
评论
be exposed to (暴露于。。遭受了),这个意思是face with所不能表达的。。
be faced with 是被动形式。。。。facing with是主动的 。。。
你可以再看看下面的例子。。。
Sometimes people are faced with unfortunate circumstances that can not be changed.
有时候,人们会面临无法改变的不幸
Our economy is facing with a serious difficulty. 我们现在正面对着严峻的经济形势。。。
get a tan from being exposed to the sun
因暴晒在太阳下而变黑
天杀2008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