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算不算3D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1 最佳答案
是,只要是游戏中涉及到的模型属于立体模型,游戏就是3D游戏,第一个3D射击游戏是QUAKE。

apocalyptic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当然算拉。
CS是一种消耗显卡非常大的一款游戏。
并且在CS还可以调3D模式和其他模式的。
cui16885885 |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当然是啦。
不是有缘人 |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当然是了,因为他用了3D引擎啊!!!!
mtwin13 |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CS不属于3D游戏,很多专业人士都评价过,只能说是2D游戏
narutoMay | 发布于2006-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