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打篮球时才会跳的更高

何练打篮球更高
高考想让自打篮球更高
发布于2009-06-03 15:12 最佳答案
跳高用腿带身体说想要跳更高首先要先强化比较深蹲带沙袋千万要用坚持持久性

特洛伊二世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蛙跳..每蛙跳1000M.要停..
能坚持.
弹跳肯定猛增..

效.
坚持啦.
leixinqiu | 发布于2009-06-03 01:06
评论
每天坚持跑步。
然后带沙袋跑操场,之后放松。
一直持续一周后改变方法。
带沙袋练习跳台阶。
持续两周,之后反复练习,一个月后。
增加沙袋重量。

(提醒:篮球技术才是最重要的)
一掌给你 | 发布于2009-06-02 13:01
评论
1.每天练两百个蛙跳2.脚绑沙袋、重量渐渐的增加!
日复一日弹跳力自然会变好
叛逆者阿林 | 发布于2009-06-02 15:03
评论
如果你不是正经专业训练队的人基本上怎么练都没什么用
我经常打球,我的朋友们想跳的高的数不胜数
都天天锻炼、练得很苦
而且锻炼的结果就是结识的肌肉跟耐力、强壮度、根本没见跳的高度的成长
人的弹跳在非专业训练下是无法成长的
就是长也长不高、、长5厘米?有什么用、、其实那5厘米你现在每天联系摸高也能摸出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2 13:37
评论
腿上绑上沙袋再运动~
KIKI55127 | 发布于2009-06-02 12:57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