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55级的戒护符图样那里有卖?

派我知道.!!..,没有55的图样 全部都是48级的图样!!..
有人说古墓5层下6层的地方,,,我去看了下,
!全部都是45级48级的图样!..!! 没有55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3 最佳答案
那是50级的图样。
有时候在洛阳九州商会那个驿站旁边的买打造图的可能有,可能在开宝箱的时候有,门派也有。YB店绝对有,刷马贼也可能有楼上

玄翼兽

采纳率:13% 擅长: 天龙八部

其他回答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门派用门派贡献换取,可以换取所有等级的制作图样,不过需要很多的门派贡献度。还有在野外开箱子也有几率开出图样,挖宝进副本开箱子也可以开出图样。在帮派也可以用帮工换取制作图样,就这么几种方法,希望帮到你,开心游戏O(∩_∩)O哈哈~
15950505027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帮派 研究 用帮贡换 或者 马贼 或者 墓室挖宝 也可能给。。。。。。。。。。。。。
feiyian731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我记得在辽西到雪原那里有一个卖打造图的 忘记是几级的了,
495555156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门派那可以拿门派贡献换,或者挖图,可以买,但不记得在哪了·······
╰☆飄蕩ゞ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门派掌门那里有卖 用门派贡献买的
speedture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