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我做爱要到高潮时,为什么总说要做我姐姐,他这样正常吗?他是不是喜欢我姐姐,不爱我啊 25

我和 他在国外,姐在中国,他说我姐比我漂亮 我想理解他,但我不知道他这样是不是不正常,我想有专业的人给我分析分析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10:24:36 最佳答案

2,有意说"疯话",因为有了您;您的姐姐.听了他这样的话,您应该高兴:
1,您们感情很好..;
3,我理解您说的",来提高您们性爱的质量.
..,他通过"意淫";做"您姐姐,意思是要"上",他十分愉悦,致使您们做爱的质量很高楼主

其他回答

很不正常
他心理上是很想占据你姐姐的,我想他在ML时脑海里想着的是你姐姐和他ML的画面!你完全成了一个代替品!
建议你好好和他沟通,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内心的欲望就很大,“没得到的东西才是做想得到的嘛”注意一下
痌ー茨僦夠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说明他喜欢你姐姐。
雅士文苑 | 发布于2009-06-04
评论
是要做你姐姐还是要你做姐姐?
做你姐姐的话就有可能和你姐有关了。
要你做姐姐的话估计他小时候可能迷恋某个比他大的女生。
z1982912 | 发布于2009-06-03
评论
不要想太多啦
小宇昕2046 | 发布于2009-06-03
评论
你危险了,一定要看好你老公啊,不然就变成你姐夫了
ywugy | 发布于2009-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3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