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硬盘对刻的时候出错Only one drive -Cannot clone locally(11050)怎么解决啊? 5

我硬盘对刻的时候出错Only one drive -Cannot clone locally(11050)怎么解决啊?

然后重新刻就出现这种情况了..那块硬盘原来是刻到一半后就出错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20 最佳答案
系统或BIOS没有识别硬盘。
先看启动自检界面有没有找到两块硬盘,没找到的话,看看连线,硬盘跳线和BIOS有什么问题。

如果硬盘能找到,你要换换克隆软件的版本试试。

kjeun

采纳率:30% 擅长: 硬件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第二个硬盘没有找到,如果是用一根数据线接的,你先看看硬盘主从跳线是否设置好了,必须一个做主,一个做从。另外也可以启动的时候进BIOS看有没有检测到两个硬盘。
jutiger | 发布于2006-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