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脚镯怎么戴啊

一对玉做的脚镯,该怎么带上去呢?37的脚码,能带吗,成年人怎么带啊
发布于2009-06-02 15:42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可拉的.hiphotos://h。.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e7cd7b899e510fb3a0ee7582d933c895d1430c2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有问题短信息我.baidu,也是向下掉掉的,戴的时候,就算戴上去,不疼死才怪。

如果像手镯那样硬戴的话,

如果真是脚镯的话,只要你看的懂就是行了.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51b55fcf2d3572c66b794daba234f1f/e7cd7b899e510fb3a0ee7582d933c895d1430c2b,直接打开就可以戴了,问主说的是臂环吧

脚镯.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626bd36632762d0806bacbb95dc24cc/e7cd7b899e510fb3a0ee7582d933c895d1430c2b.hiphotos.baidu,问主看看,戴起来很不爽://h.baidu

其他回答

没听说过戴脚镯的,有脚链。镯子都是戴在手腕或者手臂上的

脚腕上套个镯子绝对影响走路,而且也不好看啊
ouncewang | 发布于2009-06-02 11: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