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建立属于自己的网站? 30

可不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呢怎样建立属于自己的网站? 不是网页是网站://www.com/" target="_blank">http.zw78://www? hyanxy
发布于2009-06-02 07:10 最佳答案
 

3:

网站=域名+网页+虚拟主机
————————————————————————————————————
1、OK啦、注册域名

2,或者找人制作网站程序——这一步骤,基本可以直接试用

4,下载下来、申请虚拟主机

域名好比门牌号码。

祝愿楼主早日得偿所愿,可以自己来写程序
b。

5。

a。现在一个完整的网站就做好啦,虚拟主机是房子,网站程序是家具、下载网站程序。需要找个房子,让家具有地方放网站建设步骤,就是制作家具、将做好的网页上传到虚拟主机、如果自己懂得制作网页、网上也有很多现成的成熟程序,发布网站——这一步骤,就是把家具往往房子里面搬

其他回答

要领一:确定网站主题 做网站,首先必须要解决的就是网站内容问题,即确定网站的主题。美国《个人电脑》杂志(PC Magazine)评出了99年度排名前100位的全美知名网站的十类题材:第1类:网上求职;第2类:网上聊天/即时信息/ICQ;第3类:网上社区/讨论/邮件列表;第4类:计算机技术;第5类:网页/网站开发;第6类:娱乐网站;第7类:旅行;第8类:参考/资讯;第9类:家庭/教育;第10类:生活/时尚。我们可以参看上面的分类,继续细分。如果自己在某些方面有兴趣,或掌握的资料较多,也可以做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一者,你可以有自己的见解,做出自己的特色;二者,在制作网站时不会觉得无聊或者力不从心。兴趣是制作网站的动力,没有创作热情,很难设计制作出优秀的作品。 对于内容主题的选择,要做到小而精,主题定位要小,内容要精。不要去试图制作一个包罗万象的站点,这往往会失去网站的特色,也会带来高强度的劳动,给网站的及时更新带来困难。记住:在互联网上只有第一,没有第二! 要领二:选择好域名 域名是网站在互联网上的名字。一个非产品推销的纯信息服务网站,其所有建设的价值,都凝结在其网站域名之上。失去这个域名,所有前期工作就将全部落空... 展开
Amomo | 发布于2009-06-01 17:19
评论
你给的这个网站是垃圾 不能办理
QQ79392928 | 发布于2009-06-01 17: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