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青铜的硬度是多少

各位师:请谁能告诉我铝青铜硬度谢谢
推荐于2016-01-15 19:17:31 最佳答案
  铝青铜的硬度>=1570HB;
  含铝量一般不超过11.5%,有时还加入适量的铁、镍、锰等元素,以进一步改善性能。铝青铜可热处理强化,其强度比锡青铜高,抗高温氧化性也较好。
  有较高的强度 良好的耐磨性 用于强度比较高的螺杆、螺帽、铜套、密封环等,和耐磨的零部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其良好的耐磨性。
  为含有铁、锰元素的铝青铜有高的强度和耐磨性,经淬火、回火后可提高硬度,有较好的高温耐蚀性和抗氧化性在大气、淡水和海水中抗蚀性很好,可切削性尚可,可焊接不易纤焊,热态下压力加工良好。

hi漫海 | 建材设计员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铝青铜9-4-4-2
份:
铜 Cu :其余
铅 Pb:≤0.02(杂质)
镍 Ni:4.0~5.0
铝 Al:8.5~10.0
铁 Fe:4.0~5.0
锰 Mn:0.8~2.5
硅 Si :≤0.15(杂质)
碳 C:≤0.10(杂质)

硬度 :≥1570HB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ufengshu69 | 教师 | 发布于2009-06-01 11:36
评论
铝青铜 四 100~160
半硬 150~205
全硬 180~230
特硬 于200
硬度:HV

深圳市德信诚金属限公司专业销售各种铝青铜销售铝青铜牌号:QAl5铝青铜 QAl7铝青铜 QAl9-2铝青铜 QAl9-4铝青铜 QA10-3-1.5铝青铜 QA10-4-4铝青铜 QA11-6-6铝青铜 QAl9-5-1-1铝青铜 QAl10-5-5铝青铜
qq765566822 | 发布于2012-04-13 13:2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3-30 08:32
评论
HRC28左右
617973090 | 发布于2012-10-16 14:4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