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喉咙痒,少量清痰 200

无发烧本人男,25岁。

最近咳嗽,吃了药。
本人症状如下:
偶有喉咙痒,轻咳有少量的清痰,容易咳嗽,喉咙无疼痛感,也没见好转,尤其夜里,遇冷空气,去看了医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1 最佳答案
不放任何佐料(包括盐),戒掉最好; 
4、少喝酒.com/question/96439942.com/question/96439942、多吃新鲜的素菜和水果;
6、如果严重要到医院治疗.baidu;
5.baidu://zhidao.baidu.com/question/98328135.html

http://zhidao、油腻、辛辣食物少吃://zhidao.baidu.com/question/98328135.html" target="_blank">http、少抽烟;
祝你健康!

其他回答

干咳、痰多不易咳净,讲话易疲劳。对干燥,少吃辣椒、羊肉、肥厚性咽炎可以应用激光烧灼或者微波凝固.
主要表现为咽部可有各种不适感觉,如异物感,如治疗全身性疾病,治疗鼻窦炎。注意营养,增强体质锻练。避免刺激性食物及烟酒、大葱等辛辣刺激食物(一般复发或难治和这些因素有关)。金嗓利咽丸、干燥、微痛,慢性肥厚性咽炎,呋喃西林溶液、淡盐水漱口,各种含片含服、根据不同类型的咽炎采取不同的治疗办法。局部可用复方硼砂溶液,在有粉尘或刺激性气体环境中工作者应戴口罩.
2、干咳等症状有一定的好处.一般的医院就可以治疗。但慢性咽炎容易复发,治愈较困难。首先你要去除诱因、乐频清口服等
3、不随便使用胖大海冲服
4、长期接触化学气体、烟酒过度等,另外全身因素如各种慢性病等都可继发本病。
主要分为慢性单纯性咽炎慢性咽炎系咽粘膜的慢性炎症,常为呼吸道慢性炎症的一部分。多为急性咽炎反复发作或延误治疗转为慢性或者各种鼻病后因鼻阻塞而长期张口呼吸及鼻腔分泌物下流,致长期刺激咽部,或慢性扁桃体炎,龋病等影响所致,也可以因为各种物理化学因素刺激:如粉尘、颈部放疗,萎缩性或干燥性咽炎,或于刷牙漱口,讲话多时易恶心作呕.
就诊指南:1、消除各种致病因素.
5、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发痒、灼热
展开
漫客联盟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用白冰糖15克,大蒜1头【紫皮独头大蒜最好】。大蒜去皮捣烂加入白冰糖。过半小时后用开水100毫升冲化饮服,每天3-6次,3天可治咳嗽、喉咙痒,有特效。
pzy16888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不要作气管炎治,是咽炎,吃西替利嗪片+慢严舒宁的清咽利喉颗粒+克拉霉素片吃三天,如不见效,那就只能去医院详细检查。

遇冷咳嗽多是对冷空气过敏,用西替利嗪。
清咽利喉颗粒治疗咽炎效果不错,就是苦也点。
克拉霉素是大环内脂类抗生素,对咽炎有感冒咳嗽效果还可以,别用阿莫西林,因为大部人对其耐药。
枫氲翔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考虑的方面很多,可尝试喝甘草合剂,草珊瑚含片,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再去医院看看,楼上一位考虑过敏性咳嗽,可服用异丙嗪,如果没有好转再去医院
你是残酷的天使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咳嗽有好多原因,你要去大医院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的咳嗽,然后才能确定怎样治疗。千万不要乱吃药。你的症状我看是慢性咽炎,或者说是什么过敏。
春色之秋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咳嗽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