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度电子地图 50

原来在 相约久久 上能够查某一点的经纬度,还能标注,现在不行了,哪位朋友知道哪个电子地图还有这个功能啊,请告知,谢谢
相约久久 上面 每个村庄的名字都有,谷歌地球 上是不是没有村庄名字啊
bttfz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8-03-02 09:02:13 最佳答案
google地球

其他回答

google earth上可以的,我学地图学的
有的,只是是英文的
宓芷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