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4 柳府晚上已锁的宝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1 最佳答案
菱纱带路开宝箱,紫英带路挖矿石。
野人带路扔夹子,梦璃带路施迷雾。

其他回答

锁上的宝箱必须让菱纱开,按换人键Tab让纱纱带队即可。 别忘了,纱纱自称是“陵墓大盗”啊。
再见の若有缘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恩Tab键是切换带队人物 换成菱纱就能开锁的箱子了 天河是放捕兽夹
紫英是可以从小地图上看见矿 梦璃施放迷雾(进战斗对方全是乱)
我传说中的菜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用tab 把队伍切换到菱纱带队 她是职业开宝箱的
longzhizichen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按Tab换成韩陵纱,再点宝箱就行了
铃儿狐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韩陵纱可以看箱子,可以按tab进行任务调换
lchzzj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