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念力医学》讲座视频下载? 10

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上的,可以直接打开的啊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7-21 08:24 最佳答案
老师领进门,就要坚持习练此功了6月16日 17,只是看了何斌辉先生的系列书。但如果严格按要求来做的话。
何斌辉传授的只是一种方法,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恒心和毅力,它是以中国古老的道家思想和气功机理为基础的医疗功法。
我不是个练习者,修行在各人,甚至神奇:18 念力医学是一门经何斌辉先生十几年与各类癌症和慢性病病人一起实践探索出的一条医学之路、不相也灵”。
何斌辉先生说不得过“相则灵。所以不是每个用这种方法的人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身边有一些朋友因此受益而略知一二,效果惊人。如果我得了什么病

已飞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老师领进门,就要坚持习练此功了6月16日 17,只是看了何斌辉先生的系列书。但如果严格按要求来做的话。
何斌辉传授的只是一种方法,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恒心和毅力,它是以中国古老的道家思想和气功机理为基础的医疗功法。
我不是个练习者,修行在各人,甚至神奇:18 念力医学是一门经何斌辉先生十几年与各类癌症和慢性病病人一起实践探索出的一条医学之路、不相也灵”。
何斌辉先生说不得过“相则灵。所以不是每个用这种方法的人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身边有一些朋友因此受益而略知一二,效果惊人。如果我得了什么病
seetea | 发布于2006-07-21 08:37
评论
6月16日 17:18 念力医学是一门经何斌辉先生十几年与各类癌症和慢性病病人一起实践探索出的一条医学之路,它是以中国古老的道家思想和气功机理为基础的医疗功法。
何斌辉先生说不得过“相则灵、不相也灵”。
何斌辉传授的只是一种方法,老师领进门,修行在各人。所以不是每个用这种方法的人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但如果严格按要求来做的话,效果惊人,甚至神奇。
我不是个练习者,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恒心和毅力,只是看了何斌辉先生的系列书,身边有一些朋友因此受益而略知一二。如果我得了什么病,就要坚持习练此功了。
52750257 | 发布于2006-07-23 18: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