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适合PPT的背景音乐 10

介绍一些探险家的,推荐几个,什么类型的音乐都可以
推荐于2016-01-15 16:09:43 最佳答案
1. 水边的女孩 爱之梦(LIEBESTRAUM) 如梦般美的曲子……此曲由李斯特谱写。 选自理查德的《钢琴曲精彩现场》。

2.梦中的婚礼(MARIAGE D' AMOUR) 选自理查德的《水边的阿狄丽娜》。

3.爱的纪念(SOUVENIRS D'ENFANCE) 选自理查德的《钢琴曲精彩现场》。

4.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A) 音乐盒或者电子闹钟、电子日历必有的曲目之一。选自理查德的《命运》。本曲由洛塔谱写。 今晚为爱祝贺曲子原名尚未考查出来,眼下这个名字只是市面上出售的专辑翻译出来的中文名。

5.经典浪漫钢琴曲目…… 阿兰蒂斯之恋(ARANJUEZ MON AUOUR) 情人的情思,绵绵不绝而又若即若离。此曲又名《阿兰古斯协奏曲》。

6.致爱丽丝(FOR ELFSE) 古典配乐绝对的NO.1,贝多芬的经典曲子,不必多说。

7.伤心的爱(HEARTBREAK LOVE)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首曲子,很纯的情感……

8.你是爱(You Are Love) 貌似这个曲子被CCTV的《请您欣赏》作过背景音乐…… ...
展开1. 水边的女孩 爱之梦(LIEBESTRAUM) 如梦般美的曲子……此曲由李斯特谱写。 选自理查德的《钢琴曲精彩现场》。

2.梦中的婚礼(MARIAGE D' AMOUR) 选自理查德的《水边的阿狄丽娜》。

3.爱的纪念(SOUVENIRS D'ENFANCE) 选自理查德的《钢琴曲精彩现场》。

4.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A) 音乐盒或者电子闹钟、电子日历必有的曲目之一。选自理查德的《命运》。本曲由洛塔谱写。 今晚为爱祝贺曲子原名尚未考查出来,眼下这个名字只是市面上出售的专辑翻译出来的中文名。

5.经典浪漫钢琴曲目…… 阿兰蒂斯之恋(ARANJUEZ MON AUOUR) 情人的情思,绵绵不绝而又若即若离。此曲又名《阿兰古斯协奏曲》。

6.致爱丽丝(FOR ELFSE) 古典配乐绝对的NO.1,贝多芬的经典曲子,不必多说。

7.伤心的爱(HEARTBREAK LOVE)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首曲子,很纯的情感……

8.你是爱(You Are Love) 貌似这个曲子被CCTV的《请您欣赏》作过背景音乐……

9.爱的罗曼史(Romance De Amor) 学吉他的朋友必弹的曲目。经常在爱情电视剧和青春电视剧出现的曲目。

10.爱的协奏曲(CONCERTO POUR UNR JEUNE FILLE NOMMEE) 此曲并非巴赫的《爱的协奏曲》,由理查德创作,也是电台节目的最爱之一。 爱的协奏曲巴赫作曲,此曲并非理查德作曲的那首。貌似这首曲子真名应该是《巴哈小步舞曲》。

11.蓝色的爱(LOVE IS BLUE) 作于1968年,原型是一首并不成功的流行歌曲,经保罗-莫里哀改编为轻音乐后竟然脱胎换骨,立即风靡全世界。这里选用的是理查德·克莱得曼《命运》专辑里弹奏的钢琴曲。

12.情书(LOVELETTER TO YOU) 一首轻快活跃的曲子。

13.绿色通道(GERRN SHANNEL) 很经典的音乐,有个叫《浪漫情歌》的广播节目一直在使用这首背景音乐。此外,也是许多情感类节目的最爱。

14.远处的星光(STARLIGHT AFAR) 神秘园的经典曲目。轻快的风韵,不禁让脚步轻轻的舞动着;雀跃的心亦随着梦想而飞了起来。

15.泪花(TEARS) 纯美的钢琴曲。 故乡的原风景《神雕侠侣》多次引用,哀伤感人。出自日本作曲家宗次郎1991年的专辑《木道》。

16.你的笑颜(Your Smile) 这首曲子出自班德瑞的《仙境》这张专辑,似乎常被用电台作为午夜节目的背景音乐。相对于其它几首情感节目的背景音乐,这首曲子并不显得特别悲伤和哀婉,但是一样会触到你的神经……

17.宋家王朝(THE SOONG SISTER) 这首《宋家王朝》出自日本作曲大师喜多郎之手,个人感觉既恢弘又凄婉,港台的电视剧多爱用此背景音乐,比如李若彤版《神雕侠侣》。

18.童年(Childhood Memory) 这首《童年》(Childhood Memory)出自班德瑞的《日光海岸》这张专辑。确实曲如其名,让人回想起过去的时光,听了有种想哭的冲动…… 希腊计划这首曲子出自班德瑞的《日光海岸》这张专辑,但是也是电台和电视台最喜欢用的背景音乐之一。也常用于情歌类的节目,似乎也暗含淡淡的悲伤。

19.雪的梦幻(Snowdreams) 这首《雪的梦幻》(Snowdreams)出自班德瑞的春野这张专辑。相当经典的纯音乐,被电台和电视台使用的次数已经无法统计,常在一些情感类(尤其爱情,有一点淡淡的哀伤)的播讲中充当背景音乐。

20.再见警察(goodbye) 似乎是一首意大利歌曲,然后被国产影视作品广为引用,最明显的就是《无间道》里《再见警察》这首背景音乐使用的就是它。

21月亮门(Moon Gate) 《Moon Gate》(月亮门)这首音乐不得不提!央视广为人知的雕牌洗衣粉的背景音乐用的正是这首曲子!有催人泪下的片段,也有和缓舒美的片段,除了经典,我已没有更多的语言形容了。

22.神秘园之歌(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这首《神秘园之歌》出自神秘园的第一张专辑《SONGS FROM A SECRETGARDEN》。据说这首歌伤感能杀死人,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 流动(Flowing) 很熟悉很亲切的悠扬音乐……

23.给母亲的信(LETTRE A MA MERE) 曲如其名,很好地展现了亲情和思念之情。选自理查德的《钢琴曲精彩现场》。

24.火之战车(CHARIOTS OF FIRE) 很雄壮有力的歌曲,大家应该很熟悉。 艺名为‘范吉利斯’的Evanghelos Odyssey Papathanassiou,于1943年3月29日出生于希腊Volos。他以为包括“刀锋战士”等多部电影配乐而闻名,大家对他最熟悉的作品可能就是1981年影片“火战车”的主题曲,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也为他赢得一座奥斯卡奖。开场的小号声宣告了响弦鼓和钢琴旋律的来临,而这部永恒不朽的影片描写的对运动的奉献和奥运理想也令人难以忘怀。小号进行曲 广告很喜欢用的曲目之一,较为恢弘。某国产汽车用其作背景音乐。 出埃及记(Exodus) 此曲荣获第33届奥斯卡最佳剧情片配乐金像奖,出自电影《出埃及记》。离别的时候用这种曲子有一种恢弘的悲壮感。马克西姆谱写。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气势恢宏的曲目,某著名电影制片厂的影片开头似乎都用的这首曲目。不知这首曲子录制时有什么特殊考虑,貌似20秒钟以后才出现音乐,所以大家请耐心等待。交响诗,作于1896年,当年初演于德国的法兰克福,是他最为著名的交响诗,这部作品是根据尼采的同名作品自由创作。理查·施特劳斯这样解说:“我的意图并非是写哲学性音乐,也不打算用音乐来描绘尼采的伟大著作,我的想法是以音乐为手段来表达人类的发展这一思想,从人类的起源,通过各个不同的发展阶段,宗教的和科学的,直到尼采关于超人的想法。”查拉图斯特拉即琐罗亚斯德(约公元前七世纪至公元前六世纪),古代波斯宗教改革者,琐罗亚斯德教的创始人。大明宫词-序曲 电视剧《大明宫词》的片头序曲,气势磅礴。CCTV的《清十二帝》以及一些记录片多用此曲。 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 大型颁奖晚会最喜欢用的背景音乐,地球人都知道。伯恩斯坦作曲。

25.行星组曲霍特斯作曲。《行星》组曲是一部庞然巨著,整个作品分为七个乐章,分别以九大行星中的七个星球(地球和当时尚不为人类所知的冥王星除外)命名布兰诗歌 也称为 《博伊伦之歌》,原是舞台作品 《凯旋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作于1935—1936年, 1937年初演于法兰克福,后作为康塔塔单独演出, 是奥尔夫最著名的代表作。另一名称为《风雨雷电-神剑》,传为卡尔欧菲所写。

26.乱世佳人这是获过奥斯卡大奖的影片《乱世佳人》的主题曲,常在一些怀旧或人物专题片中作背景音乐。马克斯·斯坦纳作曲。 奥林匹克鼓号曲威廉斯的经典之作,运动会常用曲目。 星球大战主题曲 约翰·威廉斯作曲。

27.嘿嘿,令男孩子们热血沸腾、产生无限遐想的《星球大战》主题曲来了。不过这个是超长版的,大家可要耐心听,真正的主题音乐从1分20秒才正式开始…… 英雄的黎明 很恢弘的一首曲子,在日本动画片《三国志》中出现过,也在95版《神雕侠侣》出现过。

28.拉德斯基进行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管弦乐曲,老约翰·施特劳斯最著名的代表作,大概是世界上最为人们所熟悉的进行曲,经常作为通俗的管弦乐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还是以其脍炙人口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节奏征服了广大听众,成为流传最为广泛的进行曲。日本电影《大逃杀》里用其作背景音乐。

29.与狼共舞主题曲电影《与狼共舞》的经典主题曲。电影台的电影节目预告片喜欢用此音乐作背景音乐。皮特·巴菲特作曲。

30. 爱的筵席(LOVE SONGS FEAST) 又是一首哼唱音乐,直入灵魂深处…… 本曲是CCTV《对话》节目插曲,在每次介绍对话嘉宾取得辉煌成就的录像里,常常就是这首空灵的,充满谜一样绚丽色彩的曲子。一说其名为《LOVE SONGS FEAST》(爱的筵席)。另一说该曲为莎拉布莱曼专辑《重回伊甸园》的曲目《SCENE DAMOUR》(爱情场景)。

31.阿罕布拉宫的回忆(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国产游戏《轩辕剑3——云和山的彼端》在水城威尼斯的主题背景音乐就是这首曲子,不过不知为什么其CD专辑将曲名改为了《水都威尼斯》。达到近代吉他音乐最高峰的泰雷加,兼有作曲与演奏的秉赋。他的作品多达四百首以上,其中不乏经典之作。《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更是一首吉它世界中的“名曲之名曲”。溜冰圆舞曲听到这首曲子想起了什么?可爱的南极企鹅,呵呵。还记得FC(红白机)上经典的南极企鹅探险小游戏吗?我最初接触这首音乐也是从这个游戏开始。本曲由约翰·施特劳斯谱写。
32.简单的礼物(Simple Gifts) 这首曲子就是美国VOA广播电台的SPECIAL ENGLISH(慢速音乐)节目的背景音乐吗?太熟悉了,只不过电台版的速度要比这个快一些。 CCTV今日说法片头曲(Presence of the Moment) CCTV《今日说法》片头曲,费尽千辛万苦找到,吐血推荐!
33. 出自Steve Haun的专辑<>(荣誉圣火)片头曲是 Presence of the Moment。 CCTV今日说法片尾音乐(Igniting the World) CCTV《今日说法》片尾音乐,费尽千辛万苦找到。出自Steve Haun的专辑<>(荣誉圣火)。片尾曲是Igniting the World。 巡逻兵进行曲(American Patrol)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有一名美国陆军士兵,名字叫米查姆。他非常热爱自己的国家,并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美国巡逻兵而感到自豪。于是他写下了这首流芳百世,著名的《巡逻兵进行曲》。

34. 夜莺(Ninghtingale) “华表奖”颁奖晚会的主题曲,雅尼创作。 渔舟唱晚据说是迄今为止中央电视台唯一没有改变过的背景音乐,《天气预报》一直使用它。《渔舟唱晚》(即天气预报背景音乐),是当年在上海颇有名气的电子琴演奏家浦琪璋根据同名民族乐曲改编演奏的。她原来是上海乐团的独奏演员,是从“小荧星”艺术团毕业的,在艺术上颇有成就,曾与上海轻音乐乐团合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曲子,如:《幸福的傣乡》等等。音乐界的屠巴海经常与她合作。这首曲子完成后,浦琪璋便退出乐界。但此曲却因为被黄金档节目央视的《天气预报》采用为背景音乐而受到了广大中国人民的喜爱。当年浦琪璋用“雅马哈”三排键盘的音乐会电子琴改编演奏这首曲子时,也没有想到此曲会成为黄金时段节目的黄金背景音乐,更想不到它会影响到那么多国人。

35.CCTV动物世界片头曲(Just Blue) CCTV《动物世界》片头曲。这首歌出自Space乐队的1978年专辑《Just Blue》。 Space,法国著名的流行电子乐队(synth-pop ),这张专辑是他们最好的专辑,也是最“太空”的专辑,音乐天马行空,旋律美妙无比,在欧洲拥有一大批忠实听众。 威廉退尔搞笑电影《东邪西毒》里梁朝伟教张学友唱的那首“我爱你”也是用这个背景音乐。
36.《威廉·退尔》是德国伟大的诗人和戏剧作家席勒的最后一部重要剧作,这部作品以十三世纪瑞士农民团结起来反抗奥地利XXXXX的故事为题材,歌颂了瑞士人民反抗异族压迫、争取民族独立的英勇斗争精神。罗西尼的歌剧《威廉·退尔》即是根据这部作品而写,为罗西尼的代表作,体现了其艺术的最高峰。剧序曲比歌剧本身更为有名,是音乐会上经常演出的节目之一。和兰花在一起(With an orchid) 这首《和兰花在一起》(With an orchid)出自Yanni(雅尼)的专辑《If I Could Tell You》,被凤凰卫视用于天气预报的背景音乐。

37.CCTV对话主题曲(One Man's Dream) CCTV《对话》主题曲。出自雅尼的专辑《Live At The Acropolis》 CCTV动物世界片尾曲(we stay) 这个太经典了,中央电视台《动物世界》连用了十年的主题曲。奔放的运动旋律,相信和我年纪相仿的朋友印象会非常深刻。高清晰音质,绝非录制,原版音乐,强力推荐!!!

38. 这首《we stay》--选自1992年发行的专辑(The Arctic Circle ),来自英国的SKY乐队,也就是当年[动物世界]的主旋律。 这张合辑出版于1992年,此时,NEW AGE属于新兴音乐,刚刚开始进入成长期。 音乐属于介于轻音乐和NEW AGE MUSIC之间,探索的成分较浓。音乐中运用了多种乐器,糅合了自然声息强烈的流行音乐风味,音律流畅 星空(LYPHARD MELODY) 很经典的曲目,背景资料未知。

39这首截取自理查德·克莱得曼弹奏的钢琴专辑《星空》。节目开头常用的背景音乐。随着琴键地跳跃思绪也随之翻腾…… 梦里的故事(HISTOIRE D''LLN REVE) 选自理查德的《命运》。

40.摇篮曲(Tim's Lullaby)选自班德瑞的专辑《寂静山林》。微酸里透着那个甜……

41.月光奏鸣曲(Piano Spnata)贝多芬在抒情钢琴曲方面的NO.2作品(NO.1是《致爱丽丝》)。 升c小调,第十四钢琴奏鸣曲《月光》,贝多芬作于1801年。几乎没有一首名曲像这首奏鸣曲一样,因“月光”这一俗称而名满天下、家喻户晓。《月光》这一名称据说是源于德国诗人路德维希·雷尔施塔布(1799-1860)形容这首乐曲的第一乐章为“如在瑞士琉森湖那月光闪耀的湖面上,一只摇荡的小舟一样”。其实,贝多芬自己曾提到过,本曲是“幻想曲式的奏鸣曲”。

42.柔板(Adagio) 《Adagio》(柔板)很柔美,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也是很能引发感触的好作品,听了居然不免要落泪,足见其感染力之强!有一些广告就用其作为背景音乐,另外电台的一些情感节目也有用其作为背景音乐。而且,该曲也是朗诵配乐不可多得的好曲子(该音乐出自专辑《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43.蝴蝶(Papillon) 《Papillon》(蝴蝶)给人以空寂的感觉,又有一点凄美的感觉。此音乐常被用作FLASH背景音乐。曾看过一个国内优秀的FLASH动画,讲述的是一个女孩的感受——星空,夜,心绪,配上这样的背景音乐,很纯美(该音乐出自专辑《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44.Windancer 这首曲子出自神秘园的专辑《White stone》(白石),悠扬舒畅,有品味的书店和FLASH动画都比较偏爱这首曲子。

45.安妮的仙境(Annie's W'onderland) 《安妮的仙境》(Annies Wonderland)出自班德瑞的《仙境》这张专辑,柔美而有力度,适合朗诵配乐。

46.巴格达之星(Star Of Baghdad) 这首《巴格达之星》(Star Of Baghdad)出自班德瑞的专辑《仙境》,依然是听了让人觉得有点伤感的曲子,也常被电台用作情感类节目的背景音乐。

47.感觉静谧这首《感觉静谧》是CCTV系列频道的结束、晚安曲,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发布。

48.卡布里的月光(moonlight of capri)美丽的月光配上美丽的音乐,一切都那么令人沉醉……此歌曲出自班德瑞的《日光海岸》。

49.摇篮曲(舒伯特版) 舒伯特作曲。很经典的曲目。摇篮曲(勃拉姆斯版) 《摇篮曲》,这首常用于小提琴独奏的《摇篮曲》,原是一首通俗歌曲,作于1868年。相传作者为祝贺法柏夫人次子的出生,作了这首平易可亲、感情真挚的摇篮曲送给她。法柏夫人是维也纳著名的歌唱家,1859年勃拉姆斯在汉堡时,曾听过她演唱的一首鲍曼的圆舞曲,当时勃拉姆斯深深地被她优美的歌声所感动,后来就利用那首圆舞曲的曲调,加以切分音的变化,作为这首《摇篮曲》的伴奏,仿佛是母亲在轻拍着宝宝入睡。

50.小曲(Passacaglia) 《Passacaglia》(小曲)与《Moving》(流动)同为提琴演奏,但是感情基调截然不同,节奏缓慢,有淡淡的哀伤和深沉的情感沉淀,这首背景音乐曾被很多广播电台使用,可以说是一流水准(该音乐出自专辑《white stone》)。 补充: 班得瑞的无垠水平线(Endless Horizon) “竖琴平稳的音阶,有如滑翔在白云之上,追着那道永不消失的天际线。钟琴的加入令竖琴声更有立体感,真实诠释着天空的浩荡。”流畅的乐风,可以让人感觉到Endless horizon 告诉我们,整个世界是充实的,和谐的,有飘翔的,时厚时薄的白云,有承接的连绵而敦实的群山,有匍匐在山下的细细的沙滩,从而拥有了一望无际的深深的蓝色的海洋,Endless horizon 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份难忘的翱翔的心情和轻松的氛围。

51.卡农相信不用介绍,很多人也很熟识吧。。。
1琵琶语
《琵琶语》是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的背景音乐。
琵琶语‘低眉信手续续弹,说尽心中无限事。’周庄水上的琵琶声搭配钢琴,撩拨无尽心上事
林海,乐评人说他是个右手东方、左手西方的天才音乐家;“有着萧邦的气质,以及德布西的慵懒与优雅”;“具有George Winston亲和而强烈的旋律性,及Keith Jarrett丰富而充满想像的思考性。”二十岁从全国竞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参加美国范.克莱本(VAN CLIBURN)钢琴大赛,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入围准决赛的中国人。92年,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林海游艺于古典、New Age、现代、爵士多风格之间,琴音流露出干净、空灵、温暖、恬静、自然的况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每晚的中国之声神州夜航栏目经常运用的背景音乐,确实,完全的琵琶弹奏,有一种潸然泪下的感觉
2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中央4台的"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的广告背景音乐,这首音乐选自吉田洁的OST<<日本人はるかな旅>>,开始如绵绵流水,慢慢的,节奏加重,最后气势磅礴,给心境以自然的洗涤。
3Kiss The Rain
中文翻译成《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会爱情的音乐家YIRUMA之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让YIRUMA有感而发写下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
它给我的感觉有很多,不过最由感觉的是,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旁边有一扇半开的窗户,外面有绿油油的大树。天空灰蒙蒙的下着忧伤的雨,你静静的回想着从前和他或者她的美好时光。或者两个人相拥在一起,没有任何话语。只有心在交谈。体会着只有两个人才能体会到的感觉。
这首曲子给人以恬静质感,听广播经常听到这首曲子,记得一中的校园广播,每天早上的早餐时间,经常播,百听不厌。
4 故乡的原风景
古天乐和李若彤版《神雕侠侣》插曲,许多电视剧用过这个背景音乐。
说起神雕侠侣这部电视剧,我还是喜欢古天乐李若彤版的,应该是上小学三年级吧,那时候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吃晚饭后,就开始了,全家人一起看,确实很好看,上学时经常挂在嘴边的几个词语,杨过小龙女,而且里边的背景音乐故乡的原风景,确实好,想听就赶快听吧
5Princess Mononoke(幽灵公主)
这首歌是动画片。幽灵公主的主题曲 。作曲 久石让
可能有些观众对此也很熟悉。他不仅仅是一部动画片的主题曲,而是很多流行电视节目的背景音乐。比如天龙八部,当然我只是看过一两集而已,还有很多电影和电视都出现过了。这里就不说了
听这首歌让我们有种回到古代的感觉,竹林。剑。感觉是中国的那种音乐。但是却是日本人做的,没办法,音乐无国界,好听的一起来分享
6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

  1995年,首张唱片《神秘园之歌》面世,这张由宝丽金挪威公司制作,在菲利普厂牌下发行的唱片一经推出即获得空前成功。截止97年底唱片已发行超过65万张并登上美国biilbod音乐排行榜达一年之久.这张专辑风格比较统一,乐曲舒缓柔美,充满了思忆与郁忧,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其中的《夜曲》(Nocturne)一曲是乐队的成名作,曾获95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来自神秘园的歌》(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在组建乐队前就在挪威发表并流行。

  SECRET GARDEN第一张专集的伤感能杀死人,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黑暗的看不到天,找不到出口,沉溺在这样的黑暗中,象一个人孤独的坐在路边大树的阴影下,静静看路上人来人往,别人看不到你你也不想被看到,因为你害怕,因为你孤独,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但只有这样,受伤的心才能感到一丝安全,这样的孤独一直在诱惑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每晚的中国之声神州夜航栏目也经常运用的背景音乐
7日光海岸 - 童年的回忆
班得瑞的,我想不必多说了

8初雪
瑞士的班得瑞(BANDARI)乐团,2002年发行的专集《迷雾森林》中的一首乐曲--The First Snowflakes 初雪法国短篇小说大师「莫泊桑」曾藉视觉感动形容雪的声音,「班得瑞」则用钢琴将之具象在这首曲子里;小调慢版,令人联想到这场雪下得并不大;因为是入冬后的第一场雪,于是音乐的情绪便愈发显得惆怅。进入副歌后加入朦胧飘渺的弦乐齐奏主旋律,这唯一一次的副歌安排得恰到好处,刚好使前面伴随雪落下的感伤销溶殆尽。台湾少有雪景,所以难得见到雪也会想起很特别的往事吧。
9蓝色生死恋
理查德克莱德曼蓝色生死恋,大师的,听听吧
10隐喻
班得瑞乐团的BEYOND THE INVISIBLE (隐喻),收录在他们的第七张专辑《梦花园》中。
或许我们已经听腻了那些流行音乐,摇滚乐,重金属音乐,现在我们也该听听一些轻音乐,放松自己的大脑,放松自己的身体……
以上的这些曲子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爱好,如果有大家喜欢的,我十分高兴,可以到百度酷狗上面听听,这篇日志的一些内容用到了百度百科。
此外还有许许多多好听的音乐
11天地孤影任我行,大话西游中的,太经典了,紫霞为悟空挡住了牛魔王的刺枪,带着幸福和遗憾离开了人世,悟空紧箍咒不断缩小,他不地不放开紫霞看着紫霞坠向无底的深渊……
12 无间道里面的 《再见,警察》
13sadness and sorrow
14 王菲的eyes on me
15may it be
16Canon(卡农)
收起

531217774

采纳率:35% 擅长: 互联网行业 篮球

其他回答

贝多芬的音乐应该蛮适合的
6蝶雨梦轩6 | 发布于2009-06-02 20:45
评论
可以是旋律比较雄壮的
出血笛子774 | 发布于2009-06-02 19:0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6-09-23 12:25
评论
乱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4 1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