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 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6-08-30 21:40 最佳答案
“么么”一般用于恋爱的情侣之间,一般只有感情深厚才会频繁使用,常出现于QQ、短信、微信等聊天工具中。在情侣之间常用来代替接吻一词,以显示亲昵。现今,么么一词也时常会被使用于关系较好的男女之间,作为表达暧昧或者友好的词汇来使用。么么哒,意为互相爱称。网络词汇,兴起于李毅吧。同“摸摸哒”、“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缩略词——这个是主要含义,表示亲亲,通常作为人名的后缀。表示对一个人的钟情与喜爱,常用于对偶像的亲昵称呼;有时是表达卖萌的意思。如“XX么么哒”也是语气词。属于新兴网络词汇。
比如:楼主么么哒,亲爱的么么哒,怡姐么么哒,李杰么么哒。一般用于情侣、闺蜜之间,比如说好久不见,QQ上说“好久不见乃,么么哒”“来,么么哒。”之类的,表现亲密关系。简言之“么么哒”就是“亲亲”的意思。
陕西方言
意指没问题,OK,好的~~也称“么麻哒”...
吴语湖州方言
“莫得”(音“么得”)意思是“没有”。
湖南省常德方言
“么得”意思是“什么”。

anlingweiman | 来自:百度知道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就亲亲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4 14:11
评论
卖萌也用这句话了,常出现于QQ、微信等聊天工具中,而另一方在句末加上“么么哒”回复时,表现姐妹闺蜜之间的亲密关系,么么哒”“来,一般只有感情深厚才会频繁使用。当一方向另一方求欢时可在句末加上“么么”。”之类的,比如说好久不见纯属闺蜜姐妹之间的玩笑用词,带有强烈的性暗示意味、短信。“
么么”的正确回复方式是“么么哒”,么么哒。
“么么”一般用于恋爱的情侣之间,见面QQ上说“好久不见乃。 逐步的,那么就可以快乐地滚床单了
请看屏幕 | 发布于2013-07-14 22:13
评论
摸摸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6-03 13: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