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想上个娱乐项目! 120

谢谢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主意,投资可在30万元以内,要是投资小见效快的更好,当然了,我想自己也上个我想在海边上个娱乐项目,不是水上的。就是在海边的沙地上,现在海边别人已经有:海盗船、DJ转盘等项目(类似潍坊富华游乐园)
大家的建议都不错 可是我们这里的已经有了或者不太适合我们这里!!
希望大机继续集思广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31 最佳答案
吃着烧烤,很惬意,适合家庭和朋友聚餐。你顺便卖卖烧烤的工具。生意真的不错,我这里有图片,还可以卖饮料和啤酒,小刷子啊之类的,什么锡纸啊,但是生意超好。节假日去海边吹着海风,几个小凳子烧烤啊,我们这里很多的,80元一个桌子。成本不大的,就一把凉伞,一个炉子

其他回答

在海边租一块地,用沙子建出类似军事基地,或城堡的沙雕。然后出租水枪和防水镜,也就是替大人看小孩。可以借鉴一下魔兽世界里面阵营的做法。
呵呵,抛砖引玉。大家别笑话啊。

投资小的可模仿性就大,只要你盈利,别人就会上。
ddftt1234 | 发布于2009-05-31
评论
海上自行车,沙滩摩托车、碰碰车、出租个游泳圈、沙滩排球的都不错嘛。
mickeylau03 | 发布于2009-06-03
评论
不知你那里有没有沙滩越野车,10分钟50元,车辆投入些钱,有个沙滩场地就行。沿海城市的海边都有,山东就有生产的,你输入青岛三山实业机械厂,找找它的网址,什么车都有,青岛、烟台、日照等海边上都有他们的车,样式很酷。
卡丁车起源于20世纪50年代末的美国。卡丁车分无级变速和带档两种,日本的雅马哈公司还专门为儿童设计了一款K30卡丁车,7岁的儿童都可以驾驶它,卡丁车又分普及型和竞赛型两种,普及型又称“休闲型”,这种车的速度并不很快,最高时速80公里/小时,不需要有驾驶执照。而竞赛型卡丁车的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由于其底盘极低(离地仅4厘米),所以车手感觉到的相对速度会比实际速度高2—3倍,也就是说感觉时速为300公里/小时,特别是在弯道上会产生3—4倍于重力的横向加速度,令车手体验到一般赛车达不到的乐趣。

正是卡丁车具有结构简单,安全性高而又极具竞速特性,因此在欧洲及日本等国家极为普及和流行,大部分世界著名的F1车手如:巴西车王塞纳,法国名将普罗斯特,德国车手舒马赫,芬兰飞人哈基宁,日本名将冈木虎之介都是由驾驶卡丁车开始,步入车坛。所以卡丁车又被喻为“F1的摇篮”。
tmi01 | 发布于2009-06-15
评论
卖风筝,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可以挣钱啊。
风雨同舟008 | 发布于2009-05-31
评论
搞一个小型飞机场,弄几两小型飞机可以带游客关光,但投资太大了
785155379 | 发布于2009-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