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发型 10


所以在画漫画时。。那个。我这个人真的没有想象力。。..
我实在不想说
但是又不得不承认..。

所以我希望最好能帮我找几张漂亮发型(动漫里),图片

十分感谢。。。不知道怎么画发型。
。我是女孩子。那啥。。。。。
画的是女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30 最佳答案
我都是随便画的,大部分都是顺顺的长发 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发型 实在想要发型的话 你可以看杂志啊,短发 长发 现代 古代,大体的形状一看就有了 然后用自己的方法让他们变得飘逸就可以啦

不用什么特别厉害的想象力啊~~

呵呵

说实在的我现在的确是偷懒儿了,衣服都么有想象力了,画女孩儿的时候总是喜欢光着屁股 哈哈哈
(我是女的 不是色狼 哈哈哈)

其他回答

htm%23uin%3D471904081%26albumid%3Da6c1f851-b981-48ef-a482-5c5bc9562ea7%26photoid%3Dfb2c9b0f-bff8-4750-b5e9-5f86890bfba3&ADUIN=471904081&ADSESSION=1243677648&ADTAG=CLIENT?url=http%3A//photo.qq.com/tips_jump.htm%23uin%3D471904081%26albumid%3Da6c1f851-b981-48ef-a482-5c5bc9562ea7%26photoid%3Dfb2c9b0f-bff8-4750-b5e9-5f86890bfba3&ADUIN=471904081&ADSESSION=1243677648&ADTAG=CLIENT.qq.com/471904081/.com/tips_jump?url=http%3A//photo.qq.QQ.1881_QQUrlReportBlankZone.0" target="_blank">http://user.qzone.qzone.qq.com/471904081/
Oo_cookie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网球网字龙马戴帽子就不用画那么多头发了

越前星龍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在你的心中想象一下就会有灵感。
我不是guigui | 发布于2009-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