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BB漕运 5

50级 跑漕运 20环下来 能有多少金??
没有人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5 最佳答案
你要在周日跑 有双倍的钱最好有漕运路引 这样20环大概 40金左右  如果平时也就20金 漕运没有等级的 不像跑商 现在漕运没有金 了只有交子

其他回答

不是金是交子好吧?20JZ左右吧.我猜.
朱砂无泪 | 发布于2009-06-05
评论
在周日跑再加个漕商路引可以跑40多J
gt7855120 | 发布于2009-06-06
评论
漕运不给金 给交子
帥氣殺手 | 发布于2009-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