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搜索引擎是什么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全世界有成千上万个被称为 “ 搜索引擎 ” 的网站。实际上,这些网站中真正适合海外推广的搜索引擎不过 10 个。其中最著名的是 Google, Yahoo, Alltheweb, AltaVista 和 Inktomi 等。

1.Google 全球最大的机器搜索引擎, Google 每天提供 2 亿次查询服务,占全球搜索引擎查询市场份额的 29.2 %,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 Google 通过对 80 多亿网页进行整理,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适需的搜索结果,而且搜索时间通常不到半秒。

2.Yahoo !是全球认知度最高及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之一,也是最大的门户网站。有英、中、日、韩、法、德等 10 余种语言版本。在全球消费者品牌排名中居第 38 位 , 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拥有 2.94 亿有效注册用户,每天 12 亿访问人次,覆盖全球网民的 61% ;全球有 1840 万业务采购决策者访问 Yahoo!

3.MSN 属于微软公司,美国对互联网浏览量进行统计的康姆斯科公司公布统计数据称:微软 MSN 网站已接近雅虎,成为继美国在线之后,网民浏览人数排名第二的美国门户网站。

4.AOL (美国在线)是美国也是世界上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 80% 是美国本土用户,其搜索结果全部来自于 Google 。也就是说,有良好的 Google 排名也有良好的 AOL 排名。

5.Lycos 是全世界最早的搜索引擎之一。根据媒体调查统计, Lycos 以月 3700 万次的独立访问排名第 5 大用户最常访问的网站。目前, Lycos 主要搜索结果来自于 Alltheweb 。
6. Ask 规模不大,但很有特色的搜索搜索。 Ask 是 DirectHit 的母公司,于 2001 年收购 Teoma 搜索引擎,并全部采用 Teoma 搜索结果。

7.Overture 是最早的付费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搜索引擎)。搜索结果被 Yahoo, MSN 等采用。 Overture 收购了 Google 的对手 Inktomi 后被 Yahoo 收购,它开通了含约 32 亿文档的 “ 全球最大 ” ( Overture )的搜索索引服务,也是业界提供关键词标准流量的公司。

8.Netscape 由著名的浏览器公司网景公司开发的搜索引擎, Netscape 的搜索结果全部来自于 Google 。另外,全世界最大的开放式目录 DMOZ 录属于网景公司。

9.AltaVista 全世界最古老的搜索引擎之一,也是功能最完善,搜索精度较高的全文搜索引擎之一。截止 2002 年 6 月, AltaVista 宣称其数据库已存有 11 亿个 Web 文件,并且经过升级,其搜索精度已达业界领先水平。该搜索引擎已于 2003 年被 Yahoo 收购。

10.Inktomi 只对搜索引擎提供搜索结果。 2003 年被 Overture 收购。在 2004 年 Yahoo 开发自己全新的搜索引擎技术之前, Inktomi 还是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其搜索结果被 Hotbot, MSN 等著名的网站采用。

11.HotBot 是比较活跃的搜索引擎,数据更新速度比其他引擎都快。网页库容量为 1.1 亿,以独特的搜索界面著称。该引擎已被 Lycos 收购,成为 Terra Lycos Network 的一部分。

12.AllTheWeb 是目前成长最快的搜索引擎,支持 225 种文件格式搜索,其数据库已存有 49 种语言的 21 亿个 Web 文件,而且以其更新速度快,搜索精度高而受到广泛关注,被认为是 Google 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13.LookSmart 与 Yahoo 、 Open Directory Project ( Dmoz )等齐名的分类目录搜索引擎,,向包括 MSN 、 AltaVista 、 Excite 提供目录搜索。在全球拥有相当规模的商业客户资源,并通过与 MSN 、 AltaVista 、 Infospace 等重量级门户合作,共享资源,使得 LookSmart 成为国内出口企业进行境外搜索引擎注册推广的一条重要渠道。

14.Infospace 是著名的元搜索引擎。元搜索引擎在接受用户查询请求时,同时在其他多个引擎上进行搜索,并将结果返回给用户。

15.Infoseek 是全球著名的搜索引擎之一,提供全文检索功能,并有较细致的分类目录。网页收录极其丰富,以西文为主。

16CNN 美国有线新闻网( CNN )是美国时代华纳旗下的新闻媒体网站。于 2001 年随时代华纳集团并入了美国在线。 CNN 覆盖了六大洲,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名副其实的全球电视网。

我们比较常用的百度搜索榜上无名!!!!

其他回答

google
nineoldk | 发布于2009-05-30 08:02
评论
谷歌
唯心客 | 发布于2009-05-30 08:02
评论
谷歌啊
a564563319 | 发布于2009-05-30 08:03
评论
google
04768666271 | 发布于2009-05-30 08:02
评论
google...
但是最好用的是百度!~
117298332 | 发布于2009-05-30 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