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可以增强皮肤免疫力吗?

我的脸长期在过敏状态,已经高达两年了,什么大医院都去了,什么药都吃了,什么可以去敏的化妆品都用了,却还是一直在过敏,而且脸又肿又红还特别痒,都没办法了,很多医生说我免疫力低,我的脸每次过敏都要需要药物来压制,但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请各位MM帮帮我吧,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30 最佳答案
敏要分.胶原蛋白是带有能提高皮肤基地的免疫力,但是只是辅助的,身体的吸收,还是需要靠食补,再喝胶原蛋白才能得到好的效果。.!!脆弱的皮肤不适合使用很多微量元素的产品,只有再加重皮肤的负担..要注意虾/..
听楼主这么说,以及多吃有营养的东西,辛辣油炸都要禁止;螃蟹,是否也有过敏反映,那可以改善.且勿乱使用保养品!.如KFC,M当劳.麻辣烫这些.多吃以清单为主,蔬菜和水果.热性的水果少吃,,导致它更加的过敏.一般用用洗面奶就OK了.
如果是身体体质本身过敏.就真正的需要靠锻炼,底子差就要靠自己运动,不清楚是你的单纯脸部皮肤过敏,还是你的身体体质过敏
如果是单纯的皮肤过敏

柔水娃娃

采纳率:31% 擅长: 美容/塑身 游戏

其他回答

如果想提高免疫力,就要使食物的营养更充分的吸收和利用,这样营养全面自然身体的免疫力就能提高了,所以要调理肠道功能,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改变肠道pH值不能吧,免疫力一般有抗病力减弱的表现、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提高钙、铁
肯麦基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不好意思说别的产品不好,但是个人观点还是食补胜似药补,建议使用林蛙油,我也刚刚知道它是产自东北长白山的东东,有本草纲目等权威医书为证!网上可搜索林蛙油为何物?一定要长白山的还是在体内没有加工的才有真实保障....... 长白山净出好东东......人参.......鹿茸......
789789789987ti | 发布于2009-06-02
评论
据说多吃红薯可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cyj8485723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不能,只能增加皮肤弹性
909116492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