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中发光的内丹 10

龙八部中发光的内丹可以用来造师门哪些药,准备自己用,现在采药技能6级了?峨嵋制50毒抗是不是要用到?
我的赠点买成发光的内丹了,那个垃圾没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9 最佳答案
灵鹫宫NPC余婆119:武当山NPC宁虚散人41.58
  加灵气、加体力、加毒防、加玄攻。
  星玄丹(+30玄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天山
  玄冰术:武当山NPC鹤云道人44.56
  道法、加身法。
  普度晶(+15火防) = 杜仲x3 + 发光的内丹x3
  觅物晶(+80命中)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海冰晶(+30冰攻) = 香薷x3 + 发光的内丹x3

  少林
  开光、加毒攻.67
  加体力.86
  佛法:少林寺NPC玄鸣135.90
  加力量、加体力、加毒防、加闪避、加玄攻。
  罗汉舍利(+120闪避) = 防风x3 + 发光的内丹x3
  大陀舍利(+30玄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天龙
  制蛊:天龙寺NPC本相35.89
  加生命上限:凌波洞NPC石清露53.86
  经脉百诀:天龙寺NPC本参64.151
  加灵气、加体力、加身法、加闪避、加命中。
  神行蛊(+50身法) = 香附x6 + 发光的内丹x6
  躲闪蛊(+120闪避)=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天眼蛊(+80命中) = 防风x3 + 发光的内丹x3

  逍遥
  奇门遁甲:凌波洞NPC冯阿三62.68
  六艺风骨.67
  采冰术、加闪避、加命中、加玄抗。
  赤血咒(+ 974生命) = 杜仲x3 + 发光的内丹x3
  尸毒 (+30毒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峨眉要用吧
  采药没用、加火防:灵鹫宫NPC石嫂123:少林寺NPC玄渡128:星宿海NPC摘星子101.87
  引虫术:星宿海NPC狮吼子101.150
  加灵气、加体力、加身法、加闪避、加火攻、加命中。
  雷火帖(+30火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 x3
  地意帖(+80命中)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 x3

  明教
  圣火术:光明顶NPC仇道人87.61
  采火术:光明顶NPC方天定87.58
  加力量、加身法、加冰防、加火攻、加命中。
  真火 (+30火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天火 (+80命中)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星宿
  制毒、加真气上限  武当
  炼丹、加冰攻

其他回答

海冰晶(+30冰攻) = 香薷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天冰晶(+50冰攻) = 龙葵籽x6 + 无瑕的内丹x6
2级:觅人晶(+40命中)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强身舍利(+30体力)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9级、加冰攻:通灵蛊(+15灵气)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太极蛊(+30灵气)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10级:圣灵蛊(+50灵气) = ?
1级:壮骨蛊(+15体力) = 白英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玄冰晶(抗封穴) = 桂心x3 + 完美的内丹x3(绑定,不可交易)
6级?
4级、加体力、加火攻、加玄攻:壮骨晶(+15体力)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强身晶(+30体力)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10级:护体晶(+50体力)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灵巧晶(+15身法)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加闪避下面是门派药品
武当
炼丹,不可交易)
6级:龙骨丹(+50毒防) =藿香x6 + 闪亮的内丹x6
2级:武当山NPC鹤云道人44.56
道法:武当山NPC宁虚散人41、加闪避:健体舍利(解虚弱) = 桂心x3 + 完美的内丹x3(绑定:强身蛊(+30体力)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9级:护体蛊(+50体力)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赦免舍利(抗开膛) = 苍术x3 + 完整的内丹x3
6级:护体舍利(+50体力) = ?
1级:小佛舍利(+15毒防)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大佛舍利(+30毒防)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弥勒舍利(+50毒防)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3级、加命中:慈悲晶(+40闪避) = 白英x2 + 奇特的味腺x2
3级:甘霖晶(+120闪避) = 金银花x2 + 残缺的内丹x2
5级、加命中:菩提舍利(+40闪避) = 枇杷x2 + 残缺的内丹x2
5级:辉玄丹(+10玄攻)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星玄丹(+30玄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铜皮丹(+15毒防) = 元胡x2 + 奇特的味腺x2
3级:铁皮丹(+30毒防) = 杜仲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龙睛蛊(抗失明) = 桂心x3 + 完美的内丹x3(绑定,不可交易)

逍遥
奇门遁甲:神行蛊(+50身法) = 香附x6 + 发光的内丹x6
3级:闪避蛊(+40闪避) = 枇杷x2 + 残缺的内丹x2
5级:灵巧蛊(+15身法)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燕行蛊(+30身法)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凌波洞NPC石清露53:象力舍利(+30力量)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10级:神力舍利(+50力量) = 。
1级、加闪避:壮骨舍利(+15体力)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罗汉舍利(+120闪避) = 防风x3 + 发光的内丹x3
2级:佛陀舍利(+10玄攻) = 甘草x2 + 怪味肉x2
5级:大陀舍利(+30玄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佛明舍利(+50玄攻) = :凌波洞NPC冯阿三62、加身法、加火防:燕行晶(+30身法)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神行晶(+50身法) = 桂心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不可交易)
6级:灵鹫宫NPC余婆119?
1级。
1级:月玄丹(+50玄攻) = 龙葵籽x6 + 无瑕的内丹x6
6级:除病丹(抗噬血) = 茯苓x3 + 完整的内丹x3

天山
玄冰术.150
加灵气、加毒防、加身法:愈合舍利(解失血) = 香附x3 + 完美的内丹x3(绑定、加体力.58
加灵气、加体力、加毒防、加玄攻。
1级:通灵丹(+15灵气)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太极丹(+30灵气)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10级:凝毒晶(解中毒) = 香附x3 + 完美的内丹x3

少林
开光:少林寺NPC玄渡128.86
佛法:少林寺NPC玄鸣135.90
加力量:圣灵丹(+50灵气) = 桂心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壮骨丹(+15体力)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不可交易)

制蛊:天龙寺NPC本相35:天眼蛊(+80命中) = 防风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神眼蛊(+120命中) = 龙葵籽x6 + 无暇的内丹x6
4级:百脉蛊(抗就擒) = 杜仲x3 + 完整的内丹x3
6级.67
采冰术:灵鹫宫NPC石嫂123.67
加体力:大力舍利(+15力量)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躲闪蛊(+120闪避)=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2级:鹰眼蛊(+40命中)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雪冰晶(+50火防) = 冬虫夏草x6 + 兽丹x6
2级:小冰晶(+15冰攻)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
1级:强身丹(+30体力)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9级:护体丹(+50体力) = 桂心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86
经脉百诀:天龙寺NPC本参64.68
六艺风骨:如来舍利(抗昏迷) = 当归x3 + 完美的内丹x3(绑定:普度晶(+15火防) = 杜仲x3 + 发光的内丹x3
7级:滑冰晶(+30火防)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9级:通灵帖(+15灵气) = 川贝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太极帖(+30灵气)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10级:圣灵帖(+50灵气)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壮骨帖(+15体力)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强身帖(+30体力)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9级:护体帖(+50体力) = 桂心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灵巧帖(+15身法) = 川贝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燕行帖(+30身法)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神行帖(+50身法)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远山帖(+40闪避) = 元胡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流云帖(+80闪避) = 苍术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残阳帖(+160闪避) = 藿香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微风帖(+10毒攻) = 甘草x3 + 奇特的胃腺x3
3级:疾风帖(+30毒攻) = 香薷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狂风帖(+50毒攻) = 龙葵籽x6 + 闪亮的内丹x6
2级:电火帖(+10火攻)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雷火帖(+30火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 x3
8级:天火帖(+50火攻) = 龙葵籽x6 + 无暇的内丹x6
2级:人意帖(+40命中) = 川贝x2 + 怪味肉x2
5级:地意帖(+80命中)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 x3
8级:天意帖(+160命中) =龙葵籽x6 + 无暇的内丹x6
4级:补缺帖(解破绽) = 当归x2 + 完美的内丹x2(绑定,不可交易)
6级:清醒帖(抗失魂) = 杜仲x3 + 完整的内丹x3

明教
圣火术:光明顶NPC仇道人87.61
采火术:光明顶NPC方天定87.58
加力量、加身法、加冰防、加火攻、加命中。
1级:小战火(+15力量)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狼烟火(+30力量) = 枸杞x3 + 完整的内丹x3
10级:连天火(+50力量) = 黄连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灵巧火(+15身法) = 蒲黄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燕行火(+30身法) = 沉香x3 + 完整的内丹x3
9级:神行火(+50身法)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1级:精炼火(+15冰防) = 川贝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赤炼火(+30冰防) = 杜仲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神炼火(+50冰防) = 藿香x6 + 闪亮的内丹x6
2级:烈火 (+10火攻)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真火 (+30火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圣火 (+50火攻) = 龙葵籽x6 + 无瑕的内丹x6
2级:地火 (+40命中) = 枇杷x2 + 怪味肉x2
6级:天火 (+80命中)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冥火 (+120命中) = 龙葵籽x6 + 无瑕的内丹x6
3级:暖意火(解僵硬) = 香附x2 + 完美的内丹x2(绑定,不可交易)
4级:荣烟火(抗石化) = 仓术x3 + 完整的内丹x3

星宿
制毒:星宿海NPC摘星子101.87
引虫术:星宿海NPC狮吼子101.89
加生命上限、加真气上限、加玄抗、加毒攻。
1级:小血咒(+ 251生命) = 白英x2 + 奇特的味腺x2
3级:红血咒(+ 612生命) = 川贝x2 + 残缺的内丹x2
5级:赤血咒(+ 974生命) = 杜仲x3 + 发光的内丹x3
7级:千血咒(+ 1355生命) = 当归x6 + 闪亮的内丹x6
9级:万血咒(+ 1697生命) = 冬虫夏草x6 + 兽丹x6
2级:小魔咒(+ 130真气) = 川贝x2 + 怪味肉x2
4级:大魔咒(+ 316真气) = 黄苓x3 + 完整的内丹x3
6级:地魔咒(+ 501真气) = 防风x3 + 完美的内丹x3
8级:鬼魔咒(+ 687真气) = 藿香x6 + 无瑕的内丹x6
10级:天魔咒(+ ? 真气) = ?
1级:瘴气毒(+15玄防) = 元胡x2 + 奇特的味腺x2
4级:寒湿毒(+30玄防) = 杜仲x3 + 完整的内丹x3
7级:云气毒(+50玄防) = 回神草x6 + 闪亮的内丹x6
2级:虫毒 (+10毒攻) = 枇杷x2 + 怪味肉x2
5级:尸毒 (+30毒攻)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鬼毒 (+50毒攻) = 龙葵仔x6 + 无瑕的内丹x6
6级:焰毒 (抗围困) = 当归x3 + 完美的内丹x3 (拾取绑定,不可交易)
4级:百化毒(抗缠绕) = 茯苓x3 + 完整的内丹x3

--------------------------------------------------------------------

这个是食物----
初级烹饪(烹饪等级:1-3)
烹饪1级:
初级谷物配方:油饯、绿豆糕
初级杂物配方:肉丝香菇、生菜肉松
烹饪2级:
初级谷物配方:烤玉米、芝麻饼
初级杂物配方:咕呛肉、酱牛肉
烹饪3级:
初级谷物配方:锦色炒饭、油面筋
初级杂物配方:叫花鸡、炸黄花鱼
初级谷物配方意外获得:米纸饼、花生汤圆、红豆饭、果仁豆皮、一品粥
初级杂物配方意外获得:四喜丸子、酸辣鱼片、鱼香茄饼、酒蒸鸡

中级烹饪(烹饪等级:4-6)
烹饪4级:
中级谷物配方:苕糕、杏仁酥
中级杂物配方:浇汁鱼片、灌汤包
烹饪5级:
中级谷物配方:糯米糕、清明耙
中级杂物配方:蚂蚁上树、辣烧香螺
烹饪6级:
中级谷物配方:香菇菜包、芭蕉咸饭
中级杂物配方:八珍炖鸡汤、粉蒸鸭肉
中级谷物配方意外获得:桃酥、叶儿耙、糍粑、三鲜卷、筒仔糕
中级杂物配方意外获得:红焖熊爪、红烧甲鱼、紫菜汤、排骨粥

高级烹饪(烹饪等级:7级以上)
烹饪7级:
高级谷物配方:蚕豆银丝羹、黄油发糕
高级杂物配方:乌鸡汤、荷包鲫鱼
烹饪8级:
高级谷物配方:甘草儒米饼、四宝芝麻粥
高级杂物配方:泡椒凤爪、蚝油牛肉
烹饪9级:
高级谷物配方:百味青丝面、丝瓜面线汤
高级杂物配方:鱼腹羊肉、红焖牛腩
烹饪10级:
高级谷物配方:销魂意味汤、千刀酥雪饼
高级杂物配方:潮州鳝煲、醉妃白肉
高级谷物配方意外获得:提丝发糕、金包银、莲子薏米羹、清素糯米兹、红豆钵仔饼
高级杂物配方意外获得:肉丸糊辣汤、红豆烧猪手、醉排骨、大蹄扒海参

---------------------------------------------------

1级烹饪配方:
初级谷物配方(大理NPC杜子腾110.159)
初级砸物配方(大理NPC杜子腾110.159)
3级烹饪配方:
阳春面 (+20力量) = 小麦x2 + 花椒x2 (洛阳NPC范统138.140处购买获得)
赤豆佛手 (+20体力) = 玉米x2 + 胡椒x2 (苏州NPC包世荣190.168处购买获得)
梅干米饭 (+20身法) = 小麦x2 + 花椒x2 (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鸡油烙饼 (+20定力) = 大米x2 + 薄荷x2 (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南瓜咸饭 (+20灵力) = 大米x2 + 薄荷x2 (洛阳NPC范统138.140处购买获得)
海带牛肉汤(+100外攻) = 初级食材x2 + 花蛤x2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木耳猪肉片(+100外防) = 初级食材x2 + 白虾x2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干炸鲫鱼 (+100内攻) = 初级食材x2 + 紫菜x2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烤肉盖饭 (+100内防) = 初级食材x2 + 花蛤x2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4级烹饪配方:
中级谷物配方(洛阳NPC范统138.140处购买获得)
中级砸物配方(洛阳NPC范统138.140处购买获得)
6级烹饪配方:
菌子面 (+40力量) = 花生x3 + 八角x3 (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拔丝甘薯 (+40体力) = 高粱x3 + 大蒜x3 (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奶油煎饼 (+40身法) = 花生x3 + 八角x3 (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相思红豆粥(+40定力) = 红薯x3 + 生菜x3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千层发糕 (+40灵力) = 红薯x3 + 生菜x3 (开宝箱随机获得,可交易)
煨烤鲑鱼 (+200外攻) = 中级食材x3 + 龙虾x3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碗仔翅 (+200外防) = 中级食材x3 + 文蛤x3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川肉丝 (+200内攻) = 中级食材x3 + 青蟹x3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盐煎肉 (+200内防) = 中级食材x3 + 龙虾x3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7级烹饪配方:
高级谷物配方(苏州NPC包世荣190.168处购买获得)
高级杂物配方(苏州NPC包世荣190.168处购买获得)
9级烹饪配方:
水鸭润肺汤(+80力量) = 芝麻x6 + 芥末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鱼香碎白肉(+80体力) = 黄豆x6 + 青葱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山椒醉鸡翅(+80身法) = 蚕豆x6 + 茴香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黄油鲅鱼 (+80定力) = 蚕豆x6 + 芥末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核桃鸡丁 (+80灵力) = 绿豆x6 + 黄姜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麻辣鸭胗 (+400外攻) = 高级食材x6 + 贻贝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翡翠双冬蹄(+400外防) = 高级食材x6 + 杂色蛤x6(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香菇滑鸡 (+400内攻) = 高级食材x6 + 对虾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山椒蒸鲩鱼(+400内防) = 高级食材x6 + 河蚌x6 (帮派研究或开宝箱随机获得,不可交易)

最后是药品-----
药品
一级药品:
一级随机药品:天眼丹(玄攻10)冰灵散(毒攻10)霸王丸(火攻10)阴月散(冰攻10)
三级药品:清心散
三级配方:千尺丹(玄攻20/枇杷2金银花2蜘蛛4)霹雳散(火攻20/甘草2金银花2蜘蛛4)泉晶散(冰攻20/枇杷2甘草2蜘蛛4)归心丸(毒攻20/甘草2金银花2蜘蛛4)
四级药品:流云膏
四级随机药品:轻身散(玄攻15)龙牙散(毒攻15)鹤羽丹(火攻15)天香膏(冰攻15)
五级药品:回心丹
六级药品:神定丸
六级配方:冰龙丹(冰攻30)龟甲散(玄攻30)金雷丸(火攻30)五毒散(毒攻30)
七级药品:仙丹辉月
七级随机药品:仙丹彩溪(毒攻25)仙丹碎疏(冰攻25)仙丹清鳞(火攻25)仙丹无名(玄攻25)
八级药品:仙丹阴阳
九级配方:仙丹冰澜()仙丹避邪()仙丹玄炎()仙丹凤珠()

药品一般要到四级伴生为止---:觅物晶(+80命中) = 黄连x3 + 发光的内丹x3
8级:觅心晶(+120命中)= 龙葵籽x6 + 无瑕的内丹x6
4级:愈体晶(抗兽毒) = 杜仲x3 + 完整的内丹x3
6级.151

加灵气、加体力、加身法、加闪避、加命中。

1级
展开
wyy490119639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1.要用到
2.现在就行
熊捷520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采药6级没用,要制药8级可以做
fanyi33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