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交友网可以免费看信不 30


一天要几快,好象说的要钱,看一下贵的不的了,追加分我收到很多信。我想要一个免费看信的方法。如果可以,可是看不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30 最佳答案
上传您的形象照片

3、完善您的征友资料

4世纪佳缘网免费看信途径
看信专用邮票是用于查看初次联系信件所用的邮票(回信及看往复信件均免费)。
修改个人资料,
作为世纪佳缘会员。

免费看信邮票获赠方法如下:

1、上传证件。*当您查看初次联系人信件时、经常登陆网站

5、上传照片、完善资料、验证个人信息、保持一定的登陆网站频率及举报不良分子等途径获得数量不等的看信专用邮票,系统优先自动扣除帐户中看信专用邮票,通过免费方式获得。该邮票只可用于看信但不可用于支付佳缘服务及交友活动。看信邮票的有效期为3个月,您可以通过上传证件,进行身份验证

2

涓涓逝水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直接查看的。
hq516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有两种方式看信1。买邮票 2。看信包月。要了解更详细可+我
扣群241479562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不可以,真正免费的,易缘网
lecicici74 | 发布于2012-06-05
评论
看信是免费的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可以
天下灭世123456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