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日本魔法少女类动画片

魔女的考验、光之美少女、神风怪盗、魔卡少女樱、梦幻拉拉、美少女战士、我是小忌廉、七色星露、飞天少女猪不要说守护甜心
发布于2009-05-29 16:31 最佳答案
东京猫猫
轻音少女
竹刀少女
蜜x蜜水果糖
金色琴弦
风之圣痕
潘多拉之心
女皇之刃
天使怪盗
圣枪修女
人形电脑天使心
翼年代记
小女神花铃
零之使魔
魔法少女奈叶
爱丽丝学院
初音岛
灼眼的夏娜
凉宫春日的忧郁
爱的魔法
fate stay night
十字架与吸血鬼
神圣十月
魔法学院MA

阿夜与美琪

采纳率:13%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变身之后超美行的说)

梦幻啦啦(一个小女孩变身成为歌星)

寻找满月(也是一个小女孩变身成歌星,是五个少女穿越回幕末的混乱期圣少女(虽然说是魔术,成为天女)

双子星公主(两个可爱的小公主拯救一个星球)

天使怪盗(男的变身成为怪盗,但我个人觉的更像魔法)

神风怪捣贞德(跟圣少女的情节有点像)

落语天女(故事比较短,但也有一些爱情在里面)

美丽祭师二人组(两个小女生的变身
63836335 | 发布于2009-06-07 20:36
评论
我认为经典而且好看的有:黑执事、吸血鬼骑士、犬夜叉、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火影忍者、海贼王、噬魂师。我的同学都说好看

参考资料: 我的大脑

恋13579 | 发布于2009-06-06 11:12
评论
小女神花铃,东京猫猫,双子星公主,蔷薇少女
魔蝎小公主 | 发布于2009-05-30 17:03
评论
守护甜心和七色星露都是现代的的说
wendttt | 发布于2009-05-29 16:45
评论
最有名的:魔法少女奈叶(包括无印、AS、SS三部,加上现在剧场版动画正锐意制作中!)
天涯归人 | 发布于2009-05-29 16:1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