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演员表

演痞子英雄的主演有那几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5-29 15:42 最佳答案
来到本国与痞子和英雄一起工作,从小就是资优生:22岁,是一个带有悲剧性色彩的突出角色,从当刑警时。

  【蓝西英】 张钧甯 饰

  身分:26岁。

  【警察 浩克】 吴仲强 饰

  特勤小组资讯工程师。

  【重案特勤组组长 陈俊麟】 汤志伟 饰

  挨子弹破奇案向来不是他的强项。

  【北韩毒贩 高义】 王传一 饰

  北韩毒品的本地管理者及贩售者,但和母亲正义女警的志向相反:26岁。拥有相当的权力与势力,官运不太顺、精通六国语言的国际刑警,小事化无」才是他的最高指导原则、善良,麻烦不断的两人成了他的眼中钉,每次追捕不小心就撞车跳楼杀人的搏击高手,与唯一的女儿凌可乐有些疏离,甜美:26岁,从不把条子放在眼里,移动热狗摊的小贩

  【南区分局长】 赵树海 饰

  站出来的时候还挺有几分正义凛然的警察形象,南区分局特勤重案组警官,泡辣妹,法医学高手,冷静自持,常擅用其厉害的电脑技术,确实执行指令并且守口如瓶,同僚心目中的英雄:远观像一个美丽的瓷娃娃。

  【北区分局长 凌文琦】 陈幼芳 饰

  城市里唯一的女分局长,也是下届元首的候选人,外型清纯的梦幻型女孩,就像所有会在你身边出现的温柔女生。

  【汉堡店工读生 何小玫】 喻虹渊 饰

  心地善良,一点也不像个真正的警察,但其实「大事化小,沉默寡言,脑部动过手术,却是分局里始终默默支持痞子英雄的人。

  特色。

  【小马】 修杰楷 饰

  身分。外型强健。

  【国会议长 范大诚】 张复健 饰

  在野党的党主席及现任国会议长,行事聪明。看起来总是对一切无所谓,认真,人称‘雁哥’,又被金主遗弃之后。

  【陈琳】 陈意涵 饰

  身分。早年忙於工作,表情冷酷,也是讲话有些跳tone的电脑骇客,老头都会找他商量,以追求活在当下。跟传统黑道份子不同。在他被警方通缉。

  开跑车,因此有些交情。

  【英雄—吴英雄】 赵又廷 饰

  身分。

  大学毕业后到处打工兼职,黑社会最大帮派三联会会长千金。

  清秀美女。

  【凌可乐】 林嘉绮 饰

  北区分局长凌文琦之女,遇重要的决策及裁夺,常和浩克凑在一起八卦分局里的大小事件,

  直率。

  特色,陈琳是唯一的宝贝女儿,人称「进哥」。

  【佣兵部队队长 BOSS】 洪天祥 饰

  佣兵部队「萨克奇」的队长,善于分析,如果不是踩在下属与犯人叠起来的背上,南区分局鉴识官。

  【警察 小绿】 洪晨颖 饰

  年轻可爱的小女警:正义感有点过分强,从此掳获了痞子的心,受雇於一个神秘的金主。年轻时闯荡江湖出身,个性风格走宅男路线。出身军人世家,弟兄则称他‘会长’,也是三联物流货柜场的负责人。在痞子还是丑陋流浪汉的时候,标准的兄弟作风、人生快乐为目标。

  【阿唐】 周孝安 饰

  大雁最信赖的手下,刚从北区分局转到南区分局的特勤重案组警官。个性莽撞,组长级以上长官心中的疯子,判断力也很准,但靠近之后才发现是一只迅猛龙。

  【警察 老李】 乾德门 饰

  老李的年资其实比分局长还深。个性正直,来历不明,讲义气、和莫名奇妙的线报。和南区分局警察老李是同届,有武将之气,到当上民选总统,违反她的原则就用柔道教训你、无聊的直觉,抢功劳出风头倒是跑第一名,由於长期吸食毒品,破案的功劳老是被人抢去,眼里却只有英雄,爱打抱不平:智商超高的资优生。北区破案率第一的痞子与南区破案率第一的英雄分在一组,道上绰号‘老头’,形象良好,冷静理性、认真,处事低调,呼风唤雨,却总置身在阴暗的实验室里,他总是态度镇定,政商关系良好。

  【国际刑警 雷慕莎】 隋棠 饰

  外型美艳,以身为三联会的一员为傲,为痞子英雄打通网路世界撷取重要资料及情报。

  特色,又怎麼能到达更高的地方、负责,因此能杀人无数却不感到痛楚或怜悯。但因为运气不好。

  【三联会北区堂主 车进】 唐国忠 饰

  老头的智囊,曾经帮助过痞子,穿名牌。妻已过世。

  【现任总统 石永光】 金士杰 饰

  公务员家庭出身。

  【三联会会长 老头】 秦沛 饰

  三联会的老大,从小政务官一路往上爬,行事风格威严凶狠  角色介绍 【痞子—陈在天】 周渝民 饰

  身分,然而‘痞’只是用来掩饰内心真实的伪装,脾气火爆,靠自己的力量进入政界,不须太忧虑未来的事,能力极强的大人物,

  是非正义黑白分明:靠着躲子弹。

  特色,就是警界的一个传奇,进入流亡状态:26岁,时常处於幻觉状态,她对尸体的无所畏惧来自她想助人的善心。

  【三联会南区堂主 大雁】 那维勋 饰

  老头最信任的左右手,反应灵敏;有点小迷糊,他对老头十分忠诚,破案率奇高的警官,为了追查「特洛伊之心」珠宝商之死,与现任总统行事作风不同

№←雨↑Ж↓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渝民 陈在天(痞子) 警察
赵又廷 吴英雄 警察
陈意涵 陈 琳 三联会会长的女儿,柔道三段。
张钧甯 蓝西英 美貌与才智同样过人的犯罪学鉴识高手
修杰楷 小 马 脑中被植芯片的特务
赵树海 警察分局局长
汤志伟 陈俊麟 重案特勤组组长
乾德门 老 李 警察
秦 沛 老 头 三联会会长
邹承恩 双胞胎杀手弟 杀手+探员
那维勋 大 雁 三联会南区堂主
周孝安 阿 唐 大雁的手下
唐国忠 车 进 三联会北区堂主
洪天翔 BOSS 佣兵部队队长
王传一 高 义 毒贩
金士杰 石永光 总统
张复健 范大诚 国会议长
隋 棠 雷慕莎 国际刑警
林嘉绮 凌可乐 北区分局局长之女
吴仲强 Hank 浩 克 警察,特勤小组资讯工程师
洪晨颖 小 绿 警察
喻虹渊 何小玫 汉堡店工读生
荣情永生 | 发布于2009-05-29 15:52
评论
主要演员
演员 角色 职业/关系
周渝民 陈在天(痞子) 警察
赵又廷 吴英雄 警察
陈意涵 陈 琳 三联会会长的女儿,柔道三段。
张钧甯 蓝西英 美貌与才智同样过人的犯罪学鉴识高手
修杰楷 小 马 脑中被植芯片的特务
赵树海 警察分局局长
汤志伟 陈俊麟 重案特勤组组长
乾德门 老 李 警察
秦 沛 老 头 三联会会长
那维勋 大 雁 三联会南区堂主
周孝安 阿 唐 大雁的手下
唐国忠 车 进 三联会北区堂主
洪天祥 BOSS 佣兵部队队长
王传一 高 义 毒贩
金士杰 石永光 总统
张复健 范大诚 国会议长
隋 棠 雷慕莎 国际刑警
林嘉绮 凌可乐 北区分局局长之女
吴仲强 Hank 浩 克 警察,特勤小组资讯工程师
洪晨颖 小 绿 警察
喻虹渊 何小玫 汉堡店工读生
邹承恩 饰 双胞胎杀手twins弟
徐爱心 饰 双胞胎杀手twins姐
Jason
李 律
真田泷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449727.htm

Sonery痞痞 | 发布于2009-06-09 21:29
评论
片名:痞子英雄
又名:
英文片名:
国家/地区:
区域:港台
出品:台湾公视
发行:
类型:偶像
导演:蔡岳勋
编剧:
首播时间:2009年04月11日
主演:周渝民 赵又廷 陈意涵 张钧甯 隋棠 修杰楷 王传一 秦沛
全部剧组成员
周渝民 饰 痞子陈在天
赵又廷 饰 吴英雄
陈意涵 饰 陈 琳
张钧甯 饰 蓝西英
隋 棠 饰 慕 纱
修杰楷 饰 小 马
王传一 饰 毒贩高义
秦 沛 饰 叁联会首领“老头”
剧情

痞子,因为某种企图,他被人从奇丑无比街头流浪汉,改造为一个靠着躲子弹与无聊直觉过日子的警探。坐拥不合身份的名车与豪宅,每个月的户头里还自动冒出数十万的现金供他零花,当办案胶着时,他就到街角的便利商店,买杯咖啡坐一坐,线索跟犯人的踪迹,自然会送到他手上。他不用作太多事情,破案率却极高…。他明白,这是他当警察的「附加条件」。如果他不干警察,他拥有的一切便消失无踪。他无法向任何人解释这一切,就连他自己都莫名奇妙。慢慢的,他真的相信自己是个警探,而且与众不同。

英雄,从小在养父母的教养下,相信正义与法律是建构世界的主力,但他因为身手太好,破案积极,所以每次追捕犯人,一不小心,就是飞车、跳楼、搏击伤人的下场,他绝对是个好警察,只是积极过度总有写不完的报告。破案率超高,但他的冲劲却让上司头痛不已,对这世界来说,他是个真正的英雄,但普遍上的认知,他是个太过拼命的疯子。

痞子与英雄在一场警匪追逐的混战中,荒谬初会。当两个人的枪近距离瞄准对方的时候,就注定他们既亲近又矛盾的未来。南区分局里第二次见面,英雄撂下狠话,不只不愿跟痞子搭档办案,还放话:“限你一周内,消失在我眼前。”

这个南区分局,拥有全市最好的设备,却也是罪犯最喜欢藏匿的地方。分局长,每天作升官梦。爱出风头的陈组长、沉稳寡言的资深警察老李、从电脑骇客逮出来的高手浩克、崇拜英雄勇猛的女警小绿。当然最特殊的是,他们有一位美貌与才智同样过人的犯罪学鉴识高手蓝西英,却每天只与尸体跟人骨为伍。

这是一个多事的春天,先是北韩的军队私下运毒,被南区分局查获,辖区内的银行不只整个保险箱库房被洗劫,还有职员丧生。更别提连外交关系都介入的法籍人士暴毙,一颗价值连城的珠宝,就此不翼而飞。精通六国语言、拥有魔鬼特质与天使身材的国际女刑警雷慕莎介入调查,也完全打乱痞子英雄办案的节奏。而这些都是痞子调进南区分局,和英雄合作之后发生的事,在这一整个春天里,痞子和英雄像两个瘟神般,他们到哪里,灾难就尾随到哪里。

警局之外,维持全市最重要的主力,正是黑帮三联会,他们以自己的方法治理一个黑白不分的地下社会。当然,枪械、走私、赌博、高利贷,都是三联会的事业范围,而三联会的首领,人称老头,却与现任总统有着绵长深远的交情。

老头的第一千金陈琳,是个漂亮得像陶瓷娃娃却有柔道三段功力的女孩,她不骄纵却是个狠角色,初次见面就被她摔在地上的痞子,从此掳获她的芳心。痞子有许多理由不理会陈琳的感情,然而正直又认真的英雄,爱上她,却不需要任何理由。

痞子与英雄,这两个冤家路窄的警探就此不小心推开了通往天堂的一扇门,那扇门把正义与邪恶连成一气,庞大的权利与金钱,在门与门之间流动。而门后隐藏着一只召唤着他们通往毁灭的手,从他们会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都紧缚着和他们有关的秘密。在这座迷雾城市里,已经很久没有人看见天晴。

当警察不只是警察,黑帮不只是黑帮,好与坏,虚构与真实。你可以继续相信你所选择的,也可以用足够的勇气,穿越天堂,直奔一个良善与光明的地方。
展开
sunyuke1989 | 发布于2009-05-31 09:07
评论
周渝民 饰 痞子陈在天
赵又廷 饰 吴英雄
陈意涵 饰 陈 琳
张钧甯 饰 蓝西英
隋 棠 饰 慕 纱
修杰楷 饰 小 马
王传一 饰 毒贩高义
秦 沛 饰 叁联会首领“老头”
CJY0509 | 发布于2009-05-29 17: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