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歌词

整篇的小乌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20:52:39 最佳答案
小乌龟
作词:游家豪作曲:廖世杰编曲:小安演唱:张栋梁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怨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其他回答

张栋梁----小乌龟
作词:游家豪 作曲:廖世杰 编曲:小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本歌词由网友英子提供

小乌龟很好听哒,孩子你应该是看了这两天湖南重播的 微笑PASTA了吧- -
闪の秋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lyc83912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他付出所有爱怨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guliming97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她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Ia   这首歌要给一个人   歌声代替语言    深情只增不减   那一刻吻她的脸   地转天旋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她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爱的感觉    比樱桃更甜   双眼放送闪电    能超越极限   让人忘了季节    爱成了经典   为她付出所有爱恋   要你永远是我的小乌龟   我爱你 每一天
陌生的爱熟悉 | 发布于2012-06-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