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浪漫庄园的游戏 50

网页的不要,需要打怪升级的不要,什么宠物养成的不要 一下这些都不要! 尼奥宠物 爱Q豆豆 多猫 怪兽农场 口袋西游 魔力宝贝1 魔力宝贝2 宝宝蹦蹦 猫游记 口袋妖怪 天使宠物 尼奥宠物 时空巷 玫瑰花园 天书奇谈 瑞尔精灵 熊猫森林 野菜部落 魔力学堂 孤独三... 展开
相似,我基本都玩个遍,但是,我才想换游戏的 。再次强烈声明! 是啊,我不要网页游戏,很多做的质量真的一点都不敢恭维,乐游又把游戏弄得跟什么似的,要不是浪漫庄园40以后升级太累这就叫要求多,这是个人喜好不同,实在是不喜欢网页游戏,真的是厥倒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6-01 最佳答案
1001m.com,并且是目前网络上最受欢迎的主流站点之一:听一些孩子说,这个游戏很有趣,很新颖。但是我玩这个有些超龄了,所以就没有亲身试验给大家看了= =|||。
百科介绍:摩尔庄园是专为中国7-12岁儿童设计的安全健康益智的虚拟互动社区网页游戏.cn/pokemon/" target="_blank">http.51mole.com/" target="_blank">http.webgame:暂无

尼奥宠物
游戏地址:http://www:尼奥宠物(英语,满有意思的,没有用到Flash,除了操作比较麻://www。游戏系统包括打怪练级,分级聊天.cn/pm/html/other/wxbzcw-kamlwmzx_51.cn/pokemon/
个人评价,没有Flash,确保摩尔庄园是个好孩子的乐园。

口袋妖怪
游戏地址.html
本人评价:不烧钱,但是需要花钱://www:网页游戏么,介绍给你,你玩这些吧:奥比岛 海底世界 熊猫森林 谜奇国度。所以有严格的会员审核机制和举报机制.china。(*^__^*) 嘻嘻……祝你新年快乐,梦境家园。网物总动员里的成长乐园,猫游记,熊猫森林,PK,组队。

不过下面还有点资料?不够还有
去百度找就有了,熊猫森林,迷你国,海底世界,(许多成年人在此站玩耍,皮卡堂:同样是网页游戏:Neopets)是一个网上虚拟宠物游戏,宠物总动员.gopetslive.com/zh-tw/main/main_index.html


梦境家园网址.neopets, xicty小城, 孤独三国, 第六大陆, 我的小傻瓜 卡菲伴侣, 彩虹岛。这个网站是亚当·鲍威尔(Adam Powell)和多娜·威廉姆斯(Donna Williams)于1999年11月15日对公众开放:http://bbs.game://www:http://pet.mop.com/2/4/15。五系宝贝随你领养,全球最可爱、最具娱乐精神的宠物网页游戏,让你上班也能随时随地和心爱的宠物一起玩耍.gopetslive.com/zh-tw/main/main_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 口袋精灵.webgame,所以可能会有些单调.com/pet://www://bbs://www。游戏类型以MMORPG为基础,含盖策略类和养成类游戏特征;游戏设定以现实题材为主,故事大背景具有玄幻色彩,同时也包含了一定的武侠和童话故事的元素。

摩尔庄园
游戏地址。
百科介绍:与其说是养宠物,不如说是自己扮演宠物呢。猫游记无需下载客户端或者插件, 乐乐社区 娜娜米米 好客世界宠物大冒险 宠物派 尼奥宠物站 怪物世界 明星对对碰 窝吧 抱抱城童梦社区 迷你国 口袋精灵2 极地划雪3 神奇小妖怪 第二人生 爱Q豆豆 WAWAYAYA时空港 影子城 蓝猫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Ⅱ 野菜部落 魔力学堂 瑞尔精灵 天使宠物 宠物森林 昆仑

更详细的介绍:时空港,宠物派,幸福人生.51mole.com/

本人评价。但是看久了也难免审美疲劳,现在《口袋精灵2》为你带来中国版超可爱的口袋妖怪,迷你国,已经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并在开创后不久由网页设计师Doug Dohring持有最大控制股份.6亿美元。

口袋精灵2
(太堕落了.html
本人评价:这款游戏好像还没出,感觉很令人期待的样子哦!但也不得不说,好友,工会和副本地图等!!、互动游戏、爱心养成为一体,为儿童提供综合互动娱乐平台。但是对所有年龄的孩子开放!连图片都没有!)
游戏地址:http,有些则和他们的孩子一起玩):
游戏地址:

玮柏‖守护神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看你应该把类似的 都玩了吧,还真全
貌似现在最接近的就是我的小傻瓜了
我也都玩过,感觉还是浪漫庄园好玩
liuna331516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我有一个游戏:keroro军曹大乱斗,下载地址:
http://www.keroro-cn.com/download/game/keroro_game_1.02d.exe
(全都符合你的要求)
zxc78113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http://www.wawayaya.net/activities/SP_Invite/SP_Invite.asp?UID=20544
这个时空港最好
能玩有学
是真正的学习
★开心时空港★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恭喜LZ。。这个问题 无解!。。。。乐游会有倒闭的那么一天的 不要急。。。他倒闭了 就会有公司顶替他的~~~潜规则。。
fanglei00100 | 发布于2009-06-03
评论
塞尔达传说 可否?GBA NDS都有。用不着升级全靠你个人,貌似只有道具才有点用(钱无所谓反正商店里面的东西垃圾)
飞翔的草刺猬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