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官方语言是什么?

推荐于2016-07-01 22:57:32 最佳答案
巴基斯坦的“国语”是乌尔都语,“官方语言”是英语。

巴基斯坦为多民族国家,其中旁遮普族占63%,信德族占18%,巴丹族占11%,俾路支族占4%等。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的“国语”是乌尔都语,“官方语言”是英语,主要民族语言还包括旁遮普语、信德语、普什图语和俾路支语等许多种。

东门口王公子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斯坦是一个多民族.不过,中央政府的语言政策和规划活动提升了乌尔都语的地位.独立后,乌尔都语的规划工作并非一帆风顺,乌尔都语一直面临着其它本土语言和英语的双重挑战、多语言的国家,使它成为巴基斯坦最有影响的本土语言和国语
豪侠haoxia | 发布于2006-07-19 11:56
评论
巴基斯坦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民族语言是乌尔都语,但大多数人会讲英语

参考资料: http://www.perfect168.com.tw/dic_u.htm

▄︻┳═一何昕 | 发布于2006-07-19 11:59
评论
英语
cuplogic | 发布于2006-07-19 11:56
评论
英语和乌尔都语

参考资料: 世界地图册

兵者之曲焰流霜 | 发布于2006-07-19 13: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