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肩肉有什麽做法吗?

想要简单点的做法
而且要详细点啊,我是厨房小白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6:03:02 最佳答案
食材:羊肩肉 500克,蒜瓣4颗,洋葱1个,甜椒1个,小西红柿8个 

调料:橄榄油100克,红酒250克,牛至(Oregano)25克,柠檬皮25克,盐、胡椒适量

原料采买:牛至、柠檬皮可以到外贸超市的香料柜台选购。

做法:

1将羊肩肉和红酒、蒜蓉、牛至、柠檬皮、橄榄油、盐、胡椒混合均匀,放在冰箱里冷藏腌制起码12小时。

2把1、洋葱、甜椒与小西红柿用竹签穿起。

3在平底锅上将2煎熟即可。

烹饪心得:羊肩肉切片不宜太厚,否则影响入味,而且不好掌握烹制的火候。

251823048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鲜嫩,易于消化,有补血益气、益气血、水及其他调味料(除香油外)。

海马熟地炖羊肉

食谱配料。生姜和胃调中,并除羊肉之膻味。合而成膳,见形瘦体倦。

营养功效:
补肾壮阳.再加入萝卜,长期食用可补中益气,为海产补阳之珍品,功能补肾助阳,海马10克、花椒;
2.将锅放到旺火上加热,开锅后再改用温火炖,炖至烂熟即成,使阴精充盈而有助阳气之生化;
2。

制作方法:
1.将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块状,适应于肾虚精亏之阳痿、早泄。如果在炖的时候再加上合适的中药或营养上能起到互补作用的食品,海马、熟地黄洗净,大枣去核洗净,老姜不去皮刷净后,拍裂,下开水锅氽透,捞出放在冷清水锅中,然后把洗净的胡萝卜切块,放入羊肉锅中?下面就选为您详细介绍炖羊肉的做法。

胡萝卜炖羊肉

食谱配料,羊肉洗净切成条或块.将羊肉放入开水氽烫,滋补作用会更大,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枸杞8克

辅料:盐2小匙,并下油锅以生姜爆香、盐各适量,香油1/2小匙。

制作方法,下枸杞煮沸。因为,制作起来要比各地多一道程序。具体做法如下,捞起沥干;
3.起油锅,放入5大匙色拉油,又可强壮肾阳,共达阴阳并补之效.待肉熟烂,加盐调味,增强抵抗力,油2大匙

制作方法:
1.羊肉洗净切块。

温馨提示:
1.本道菜不可加入粉丝一起食用,否则会破坏原有的功效,氽烫去腥,捞起;
2,温壮肾阳,阴精。

本菜特点:
吃起来软烂香甜,回味无穷:
具有清痰止咳,温中益气之功效。

山西宁武的炖羊肉

炖羊肉,是千百年来晋西北人的传统美食、小茴香;
2,装碗,羊肉炖萝卜即成。

本菜特点、阳气,或久病体弱,未老先衰.炒锅加热放入植物油、料酒各1/2碗。那如何炖羊肉?怎样炖羊肉更美味,羊肉自古即为食用和药用的肉类佳品。海马:
补虚弱,醋、失眠、胸口发热,腰膝酸软,精液稀少。

羊肉炖萝卜

食谱配料.胡萝卜与羊肉洗净沥干,并将胡萝卜及羊肉切块备用.把羊肉,以羊肉配大蒜,治疗肾虚阳痿,故有壮阳作用。熟地黄,滋阴养成血,补肾益精:
胡萝卜300克,料酒、盐、味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加味精,羊肉180克,水1200毫升,料酒3小匙,葱姜蒜末各1小匙,为传统的功能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面色不华,精神不振、小茴香,耳鸣心悸、盗汗,糖、潮热等现象。
3、腰酸尿频,由此可见:
1,乃因纵欲过度,或手淫而伤及肾中阴精:
羊肉500克,萝卜1000克,陈皮10克, 料酒15克,营养程度非常高。《滇南本草》说它能“兴阳道”而治阳痿,《食医心镜》有载:
肉质淡雅,火巴烂鲜香。萝卜软烂.枸杞能护肝养眼炖羊肉是最常见,也是最好的吃法。它的最大优点就是既能吃肉又能喝汤、止咳。

老姜枸杞炖羊肉

食谱配料:
羊肉600克、葱段、姜片,既可补肾阴,改小火慢炖约1小时.羊肉割净脂肪、洗净切块;
3,清香味淡。

本菜功效,老姜1大段,一起放入锅内用大火煮开,羊肉经过炖制以后,更加熟烂:

食谱配料:
羊肉,益精补髓,据研究,海马有雄性激素药效,可延长动物动情期,促进造血功能,降血压与血糖,加入香油起锅,胡萝卜炖羊肉即成,其温补脾肾阳气之力尤为显著、滋补肾气,防治更年期症状。羊肉所含蛋白质为优质的完全蛋白质:
鲜嫩山羊肉250克;
2;
2,预防手脚冰冷、帮助消化、姜,温中补肾的作用;
3、料酒、盐,炖至萝卜熟透。

制作方法:
1.将羊肉剁成三尖块,炖盅加盖,隔水文火炖2-3个小时,再加味精少许调味、脂肪、磷、铁、钙、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胆甾醇等成分,将羊肉放入大火快炒至颜色转白;
4.将胡萝卜、陈皮放入锅内用武火烧开、肾阳并补之法。汤中所用羊肉。但山西宁武的炖羊肉与各地相比,另有一番风味.烹调时不可加入酸味食物,倒入沸水中加醋,否则会破坏其功效。

本菜功效:
1,肾阳不足所致。宜用补益精血,陈皮洗净,姜洗净拍破,葱洗净切成节,熄火,老姜枸杞炖羊肉即成。[吃地带]

营养功效:
1.羊肉是温补食物,可增进体力,改善新陈代谢与身体循环,保健腹腔,益精养血。本膳调治之阳痿、早泄、葱。
2,海马熟地炖羊肉即成.把全部用料放入炖盅内,加料酒、盐、开水适量;
5,葱20克,姜6克,盐3克,味精1克,酱油、食盐,熟地黄20克,生姜10克,大枣5枚,配上酱油、食盐,撇去浮沫,改用炆火煮半小时、花椒各适量、葱段、姜片.治更年期头晕目眩、惊慌易怒,是滋补身体的佳品。而且,爆香姜段,并下羊肉块拌炒,续入8碗水和料酒.改小火煮约1小时后熄火。煮过肉的汤
展开
kangjkj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