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的皇京四大禁卫系列好看吗?

刚看完古灵的“出嫁从夫”系列,很喜欢呢,不知道“皇京四大禁卫”系列好看吗??
喜欢看书的朋友可以帮我推荐几套好看的系列丛书吗?
炫丽宝宝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29 最佳答案

典心的“恶魔党”系列,“小器家族”系列!她的书幽默不错,古灵的书我都看过哦。
寄秋的“龙门”系列,“另类家族”系列,“左氏拒婚情事”系列、诙谐,很有趣。
她的<<一家都是宝>系列不错哦;>,“情缘”很感人,“扬州三奇花”

语尘_紫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古代、现代对半吧,题材很广泛,我喜欢阎宫传奇系列,但认为他的单行本质量更好一点
在推荐一个莫颜,他的古代小说多为单行本,现代小说多为系列,,心电感应恩恩、一家都是宝系列也是已经完结的系列,不像她的巫马王、出嫁从夫、奇网、七修罗都是千年大坑等着填,网上下个合集慢慢看,有200咯,现代的小说喜欢她的浪漫之夜(星)
寄秋的小说产量很大,很好看哦,古灵的小说都不错;儿的小说也很多,我喜欢龙门系列等等啦
梅贝尔/
luyuting423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还不错啦,古另的书写的都很好看。我最喜欢的是那本《引狼入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还可以啊 古灵的书都还不错哦···
还有一套 《心电感应》 《一家都是宝》···
都是她的书 超级好看 强推啊··!!!
你可以去 凤鸣轩 网站搜她的书
那个网站里面基本上包含了她写的所有的书
本本好看!!!不看后悔的···!!!

还有 寄秋 写的也还不错哦 都可以查一下嘛···
dc5245866 | 发布于2009-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