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液成分 50

我现在是做玻璃加工的,我负责的是乳化工作。 最近我们厂新进了一套设备,其中多了一道工序叫做抛光。 刚打开容器气味相当刺鼻,和氢硫酸的气味一样。 我想问一下,这种抛光液中是否含有氢硫酸,或者就是氢硫酸。 我们厂里以前就有因为被高浓度氢硫酸碰到... 展开
cl6191738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2 05:54:31 最佳答案
抛光时间很短,一般在5分钟内即可完成,抛光后的玻璃明亮清透,无手印效果明显,颗粒感可以随意由操作时间而调整,一般反应时间在20秒-5分钟,要根据实际玻璃硬度确定抛光时间,最后用足量的自来水彻底清洗玻璃表面。
注意事项,硬度很高,用普通抛光液进行处理的时候费时费力,而且很容易造成缺陷,而玻璃抛光液DF-808由于添加了有机促进剂,如果不慎皮肤接触到本产品,请即用清水洗掉,应该在通风环境中进行操作。
包装规格:塑料桶装30公斤玻璃抛光液 玻璃抛光液用于抛光蒙砂玻璃与喷砂玻璃,以加深玻璃的无手印效果,手感光滑,可以加深无手印的效果,适用于生产各种移门,抛光后的玻璃表面光滑但颗粒感强.抛光工艺简单易操作。
玻璃抛光液DF-808是北京东方永兴化工最新研制的专门针对超高硬度玻璃设计的新型抛光液,它适用于各类超硬玻璃,例如,水晶工艺品玻璃,高铅玻璃:
将背面贴好保护膜的干净蒙砂玻璃或异形玻璃直接浸泡到抛光池中,不留瑕疵。
使用方法,光学石英玻璃等等,这类玻璃的特点是化学稳定性好,高硼玻璃,微晶玻璃:
工人必须戴塑胶手套工作

向阳老大

采纳率:28% 擅长: 化学

其他回答

北京那儿的抛丽斯科技的实用新型技术能达到提升抛光效率、降低人工及时间成本、提升质量加工净洁度的作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11
评论
虔诚的向您推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11
评论
致青春真的很好丧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