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有艺术微喷? 20

我们是个小工作室,帮客户喷绘油画的,现在已经跟上海一家艺术喷微公司合作,但对方服务态度极其恶劣,实在受不了,所以想换,想请问大家上海哪里有?机器最好是爱普生9800,原装K3墨水。价格实在的。周边地区也可以。谢谢!
谢谢小跳啊小跳,1,3个我都去过,分别是价格太高和质量太差,中间的KDSlife不是宽带山网站么?怎么会有微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8 最佳答案
上海万博e影(上海市中山南路750号南外滩大楼B座4004-4006室)

KDSlife (长宁区延安西路889号太平洋企业中心22楼)

上海鑫源数码微喷艺术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

其他回答

莫干山路有的
chenjia929 | 发布于2009-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