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声(黑道) 30

听说艺声以前是混黑道的,还打架,这是真的吗。那艺声的人品究竟怎么样?
(要准确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9:59:57 最佳答案
是黑道,不过只是传言,不知道是真是假。关于他的人品,据采访过他的人说其实他嘴皮子也挺溜,只能说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只是有人说他以前在学校是混过一段时间的,很温暖的人,对成员们都很好,挺幽默,被成员们称为SJ里的保姆,会给成员们做饭,也会在领奖的时候默默拥抱哭泣的成员,另外他在SJ里也是出了名的心疼歌迷,对歌迷很好,性格也很不错

∮夜の影∮

采纳率:25%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艺声的确有点冷幽默咧,不过有时候觉得好可爱啊~~呵呵~~~最赞的当然是演唱实力~~他的人品我觉得也是那种特别为别人着想的那种,看他照顾丽旭就可以看出来………声音啊我萌他的声音啊~~~~再为KRY三只赞一个~~
草草jjj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艺声的人品很好!!

因为有许多许多的人喜欢他啊!!

我也很喜欢他..

不管他以前怎样..

那毕竟是以前的事了..

不必在提起..

只要他现在好好的就行...

希望你能永远的支持艺声..

谢谢啦..
泡泡←女孩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好像以前是有点混
不过现在不是了 感觉艺声人品不错了 虽然比较冷幽默 但对成员很好啊
而且他们不也说艺声是SJ里的保姆吗 唱歌也好
总之 艺声是个好哥哥
钱钱の在 | 发布于2009-05-28
评论
以前可能有混过

但艺声的脾气很好

我很喜欢他
忧郁敬LOVE | 发布于2009-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