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派出所特别篇 全10集 和剧场版 在线看或下载 50

中文字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8 最佳答案
.. 
至于别的特别篇我也看过 比如两津和那个会武功的老太太 还有忠犬LUCKY 在香港的特别篇等等.

对了 忘记说了 这里面少了第196集 在56网上能搜索到.、
不过都是在Y...OU.T.U.B.E上看的 现在没得看了...够你看的 几个特别篇和两个剧场版都在后面呢.乌龙派出所的特别篇并非只有10个 还有很多

不过中文字幕的最全的我给你这个链接 你看吧 140小时.

参考资料: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792145.html

其他回答

a href="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5906970/" target="_blank">http.tudou.tudou.com/playlist/id/5906970/ 特别篇
http://www://www
_zin_ | 发布于2009-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