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限制QQ怎么办? 10

公司限制了QQ,死活就是连接不上,求救~~~~~~~~
网页版QQ?能保存聊天记录的不?还有能不能视频,嘻嘻
发布于2009-05-27 23:10 最佳答案
你知道公司里联网的帐号和密码么?
你可以到控制面板 用户帐户 里去新建和帐户 然后自己进入路由设置上网帐号密码然后上网`
那样估计就没限制了

enmasui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qq.com" target="_blank">http://web.qq.com

可以保存网页版QQ~
lizq2001 | 发布于2009-05-27 23:48
评论
你们公司的电脑能上网不?可能只是把qq软件的程序限制了。呵呵,可以这样,楼主知道现在腾迅出了『网页qq』吗?就是在普通网页上登陆qq,所以公司就根本不会限制了。在百度搜『网页qq』就可以看到了。
天启之城 | 发布于2009-05-27 23:10
评论
可以登陆qq邮箱不?qq邮箱可以开通聊qq的功能,和客户端登陆没什么区别,不知道公司限制没
求知者x | 发布于2009-05-27 23:11
评论
可以用UT
xiang7751347 | 发布于2009-05-28 21: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