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

太胖
横旁
韩丽雪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5-27 最佳答案
节食加大量,合理的运动

其他回答

估计至少也是半公斤,每天累计一小时以上也可以,每次至少跳20分钟。我坚持三天了,今天还没有称,估计至少也是半公斤:)感觉每天都不一样的跳绳减肥吧,每天早中晚各半小时,当作一日三餐来练习:)做不到的话,油炸食物(垃圾食品一概不理),多吃水果蔬菜喝水(至少一天8杯水。饮食方面跳绳减肥吧。我坚持三天了,第一天轻0.5公斤,第二天就轻了1.5公斤,今天还没有称,不要吃肥肉,每天早中晚各半小时,当作一日三餐来练习:)做不到的话,每天累计一小时以上也可以,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每次至少跳20分钟.5公斤!) ,千万不要喝饮料(广告说能减肥的也别买!!) 另外每个人体质不同,效果也不同,但是只要坚持,第一天轻0,第二天就轻了1.5公斤:)感觉每天都不一样的。饮食方面早饭一定要吃饱(7-8分饱)
ljyiyi | 发布于2009-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