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问题-PRESS CAD问题 10

了解了些情况:为什么大家都在使用PRO/E及UG在从事钣金模具设计.几乎很少的人在使用PRESS CAD从事模具设计工做?这是怎么回事,在我周围的朋友当中也有用PRESS CAD做模具设计的?但到网上就找不到,这是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27 最佳答案
应用范围广泛与否的问题。说真的,我知道PROE,UG ,auto/cad ,但没用过PRESS cad

wucxy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简单 学校 这么教的

就跟原来一窝蜂都学AutoCAD一样
葛学诚 | 发布于2009-05-27
评论
各有各的好处
yangling698 | 发布于2009-05-27
评论
都好
比学赶帮超A | 发布于2009-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