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和造型师的区别 10

现在会化妆的人太多可,很难辨别好坏,那么你就要从她是化妆的还是造型的了解... 现在会化妆的人太多可,很难辨别好坏,那么你就要从她是化妆的还是造型的了解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朱德元不帅
推荐于2016-10-02
朱德元不帅
采纳数:20 获赞数:8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造型重点在“型”上
化妆重点在“妆”上
一个人先有造型师给设计造型
再由化妆师给装饰表面
....
龙行深海
2009-05-28
龙行深海
采纳数:52 获赞数:786 LV5
擅长:文学 文化/艺术 动漫 化妆 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呵呵,我现在正在培训高级造型师,我想,也许可以以当事人的身份给你解释一下:
造型师的课程包括化妆(影视、舞台、平面、日常……),发型(不是理发店那种洗剪吹,而是根据你的外在和气质利用你已有的头发长度、形状或者利用假发等打造新的形象),色彩搭配(从发色、服装到首饰的色调配置),风格测试(给你测试你的服装发型妆面应该以何种风格为主能更好地体现你的气质),衣橱整理(如何管理自己已有的衣物以及再添置衣物时要注意的地方),人体彩绘(这个不用多解释了吧?就是根据人体骨骼和肌肉结构在身体上创作),服装设计(不是服装裁剪啊,是设计,呵呵),首饰设计和制作(只用作拍摄用,不能出售哦,当然如果你舍得当作单品出售也行,只要有人买,呵呵),礼仪(作为一个造型师自己的内在气质和品位的修炼也是很重要的哦,其中也包括茶道、插花等等),素描(其实这个是基础来的,但是让我放到了后面来说,呵呵),还有整体造型等等……
也就是说,一个造型师完全可以做一个化妆师的工作,但一个化妆师是不可能做得了造型师的工作的。
这样说的话,你明白了哦?呵呵,有机会再交流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ianfeisss
2009-05-27
jianfeisss
采纳数:18 获赞数:157 LV4
擅长:化妆 护肤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舞蹈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造型师跟化妆师不同于,化妆师只是化妆,在脸部打理方面很在行,但是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尤其是很多人,男性也好女性也好,在工作社交生活之余也会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仅仅会化妆的化妆师就渐渐不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于是出现了造型师,造型师不但会化妆,还会发型设计,根据客人的自身气质,外在形象,等等进行整体的包装和塑造,当然也会包括服饰,造型师大都很时尚,他们了解最新的流行动态,了解流行趋势等等
造型师通过结合客户所出席的特定场合,或者他剧情的需要,一个整体的蜕变的包装,而不是简单的描眉画眼的化妆。要根据他出席的场合,剧的内容,再就是结合明星本身的一些条件,综合因素我们在最后定位出来一个造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何以晴9998
2009-05-27
何以晴9998
采纳数:2 获赞数:3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造型重点在“型”上
化妆重点在“妆”上
一个人先有造型师给设计造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