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数字电视的声道,左声道、右声道、混合和立体声,分别是什么意思?

问一下数字电视的声道,左声道、右声道、混合和立体声,分别是什么意思?数字电视的声道默任的是左声道,也没听出来左声道;我就调到右声道和混合声道也没有听出来右声道和混合声道;立体声声道也是听不来立体声。我调左声道、右声道、混合和立体声完全一样,...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9:53:33 最佳答案
绝大多数的电视节目是由于节目提供商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声道,在机顶盒里面就设置好了,只有一个声道的时候,无论你切什么声道,也只有那个声道。

sj_li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家的也是数字电视 但是区别还蛮明显的
左声道就是左边出声音
右声道就是右边出声音
混合声就是将两声道的混合后,左输出和右输出都输出出来
立体声就是左输出输出左声道,右输出输出右声道
zichenwawa | 发布于2009-05-27
评论
楼上已经回答的很清楚了,自己可以试试效果
aibgefsiq2010 | 发布于2009-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