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湖师院哪位同学?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11-09
展开全部
公交线路:2路 → 21路,全程约11.9公里 1、从湖州师范学院(学士...步行约340米,到达湖州师院(学士路)站 2、乘坐2路,经过11站, 到达中心医院站 3、步行约130米,到达中心医院站 4、乘坐21路,经过1站, 到达火车站 5、步行约70米,到达湖州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1-09
展开全部
我的一个同学是湖州师范学院材料化学的毕业生,反正他现在是求生不得求死不湖师院理科的人基本都去考研,可能当老师是比较走得通的出路。 ???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