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数的1/6与梨树的1/4相等,苹果树与梨树的棵数比是多少?若梨树24课,苹果树有多少棵?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第一问
1/4:1/6=3:2
第二问
24÷2x3=36棵

你好,本题已解答,如果满意 请点右下角“采纳答案”。

妙酒

采纳率:81% 来自团队:学习顶起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苹果数的1/6与梨树的1/4相等,苹果树与梨树的棵数比是3:2 若梨树24课,苹果树有36棵
苹果树*1/6=梨树*1/4
那么苹果树=梨树*1/4÷1/6=梨树*1/4* 6=梨树*3/2
苹果树:梨树=梨树*3/2:梨树=3/2:1=(3/2* 2):(1*2)=3:2
苹果树=梨树*3/2=24*3/2=12*3=36颗
lixiang611116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