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的人一个月花了150块网上购物,是多还是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这个看他收入多少,购物什么东西
如果是生活必需品,不会浪费
也就是正常的,网上买东西比店里便宜
如果是收入很低,买的都是非生活必需品,那就花钱太多了
追问
3000啊,大多数都是吃的东西
追答
那就比较正常
如果大部分都是零食,就不正常

bailanhuayan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爱生活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太少了,我不工作一个月网购5000以上~
追问
你不工作哪来的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