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现在只能一倍杠杆吗,还是说不同的人杠杆倍数不

 我来答
小乐笑了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27
小乐笑了
采纳数:19764 获赞数:41113 LV19
擅长:办公软件
参与团队:zzllrr小乐笑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用户应该是统一的杠杆系数,为了对抗风险。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30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杠杆管理在申请时最低额度1000USDT,目前申请算本金2倍,但因为每个交易对杠杆倍数不同,请您以页面显示为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爱一个人LW
2018-05-03
爱一个人LW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没试过不知道,只知道以前的杠杆被数很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antian77712
2019-01-05
lantian77712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9年了杠杆好像不能用了,我问客服了,回答是我玩的eth/ustd是一倍杠杆,没有借贷金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