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比特币是什么意思 精选

比特币在哪里挖?比特币是什么意思... 比特币在哪里挖?比特币是什么意思 展开
 我来答
人淡如菊zfll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1-18
人淡如菊zfll
采纳数:0 获赞数:404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挖比特币又被成为挖矿,从比特币的本质说起,比特币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堆复杂算法所生成的特解。特解是指方程组所能得到无限个(其实比特币是有限个)解中的一组。而每一个特解都能解开方程并且是唯一的。

以人民币来比喻的话,比特币就是人民币的序列号,你知道了某张钞票上的序列号,你就拥有了这张钞票。而挖矿的过程就是通过庞大的计算量不断的去寻求这个方程组的特解,这个方程组被设计成了只有 2100 万个特解,所以比特币的上限就是 2100 万。 

比特币:又称“比特金”,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网民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网民之间也有用来购买现实物品的情况。

扩展资料:

缺点

一、交易平台的脆弱性。比特币网络很健壮,但比特币交易平台很脆弱。交易平台通常是一个网站,而网站会遭到黑客攻击,或者遭到主管部门的关闭。

二、交易确认时间长。比特币钱包初次安装时,会消耗大量时间下载历史交易数据块。而比特币交易时,为了确认数据准确性,会消耗一些时间,与p2p网络进行交互,得到全网确认后,交易才算完成。

三、价格波动极大。由于大量炒家介入,导致比特币兑换现金的价格如过山车一般起伏。使得比特币更适合投机,而不是匿名交易。

四、大众对原理不理解,以及传统金融从业人员的抵制。活跃网民了解p2p网络的原理,知道比特币无法人为操纵和控制。但大众并不理解,很多人甚至无法分清比特币和Q币的区别。“没有发行者”是比特币的优点,但在传统金融从业人员看来,“没有发行者”的货币毫无价值。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比特币

MXF122620342
2018-11-28
MXF122620342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收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是一种算法产生的数字货币,它由一套算法产生,所以不会被操控。而且挖矿的代码是开源的,也不会被植入病毒木马。采用P2P模式。
所以挖矿的意思就是用开源的代码去开采比特币。
美国母婴品牌ANB baby接受比特币钻石BCD支付
ANB baby创立于于美国纽约,是目前第一家全面接受数字货币支付的母婴品牌。ANB baby负责人表示,BCD支付省去了登记VISA信用卡信息等步骤,全球用户仅通过BCD转账及登记送货地址即可购买,使跨国业务安全便利,给用户好的购物体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翟十三year8
2019-01-17
翟十三year8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网络上运行挖矿程序的每一台电脑就像“矿工”,当有一笔新的交易,确认交易有效时,需要将其加入到全比特币网共同维持的一张完整的历史交易记录中,这个过程被刻意设计成一种难度不断增加的重复式计算过程,需要时间和计算能力区处理的过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1-08
展开全部
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2013年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泽塔币、便士币(外网)、隐形金条、红币、极点币、烧烤币、质数币。目前全世界发行有上百种数字货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imApp老铁
2018-11-27
imApp老铁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1
擅长: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未来能够通行的虚拟货币。
美国母婴品牌ANB baby接受比特币钻石BCD支付
ANB baby创立于于美国纽约,是目前第一家全面接受数字货币支付的母婴品牌。ANB baby负责人表示,BCD支付省去了登记VISA信用卡信息等步骤,全球用户仅通过BCD转账及登记送货地址即可购买,使跨国业务安全便利,给用户好的购物体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