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交定金时签的合同有效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0 最佳答案
当然有效了,只要是正规的合同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如果出现了违约情况,就可以拿起合同来进行维权了。

其他回答

合同有效,要看具体条件,一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是双方本人亲自签字或盖章,二是房产允许出售,不是小产权或是无产权的,三是不违反法律规定,房管局允许 过户,这样的合同有效。
天津市刘律师 | 刘伯华律师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定金合同是有偿合同是有效的,具有法律效应
经历过珍惜过 |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