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规格5W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7-05-20 02:25 最佳答案
不管冬季夏季“5W”的意思是指这个规格机油在零下30°的气温条件下,当然用0W的肯定更好。目前适用性最广的就是5W规格的机油,算法是W前面的数字“-35”就能得出来这款机油在什么样的低温条件下能正常的工作了,我们车友群冬天组织去西藏自驾游,仍然能够很好的工作,特别是在南方地区,但是价格也高点,不会影响到机油的功效,都通用5W规格的,8辆车全部换上了GT机油0W规格的

其他回答

W代表WINTER冬天,W前面的数字是代表结冰点温度。5W的机油对应的结冰点温度是-30℃,10W的机油对应的结冰点温度是-25℃。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5-20 14:09
评论
机油型号分三类:夏季、冬季和四季机油
冬季用油牌号分别为:0W、5W、10W、15W、20W、25W,符号W代表冬季是Winter(冬天)的缩写,W前的数字越小,低温粘度越小低温流动性越好,适用的最低气温越低;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5-20 12:27
评论

润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级别标识。例如、SAE5W-40;“W”后面(一横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SAE是英文“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的缩写,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SAE15W-40,“W”表示winter(冬季),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机油的标号
粉墨人生宇涵 | 发布于2017-05-20 02:27
评论
收起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